www.gxhntx.com
主角叫【凤鸣阁】的小说是什么?
  • 叶罗丽:异世神明
    叶罗丽:异世神明
    『异世神明之凤鸣阁』『异世神明之暗影契约』『异世神明之陌路之约』传说中是有火凤凰而得名的,阁主实力强大直接人们不知道她是实力在哪一水平线上,......
  • 无极剑圣
    水墨无极剑圣
    九霄大陆,强者无数,宗门林立,万剑破天这是一个剑术的世界,修炼剑术功法形成剑气,以剑气御动剑技。一代蜀山之主赵无极渡劫身死,魂穿异界。附在同名的赵家废少身上。身体被封印?无法突破修为?这不是哥们好么?哥现在可是有着神秘莫测的灵魂之力,有着蜀山的绝世功法与剑技。这才是哥们好么?别搞错了。在世…
  • 执剑行歌
    执剑行歌
    前路黯淡如夜,当死亡已成定局,一切皆为挣扎,既如此,那便挣出一片天地。
  • 穿越之惩戒使者
    男主女主是甘誉,黄俊,凤鸣阁的小说是什么
    身怀正义,与恶为敌!我是甘誉,我很乐意你们称我为惩戒使者!
  • 修罗觉醒
    鸣人觉醒阿修罗小说
    身为神尊的赵云龙重生回少年时期,舍弃曾经的一切,走向修罗之道!上一世,所有人欺我诈我瞧不起我,这一世化身为修罗横扫一切,无敌于世!狂暴、奋勇、无畏、无惧,此乃我的修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罗觉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妻贵
    妻贵
    《妻贵》 内容介绍 她本该是翱翔于九天之上的瑶凤, 却在即将飞上高空时被折断了双翼。 一梦二十年, 当她涅槃重生, 面对接踵而至的前世故人, 她只想说, 拿了我的给我还回来,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欠了我的十倍还回来~洗刷刷洗刷刷~ 咳咳,那谁谁,你一直跟着我做什么,别以为你尾巴摇啊摇我就…
  • 妻贵
    免费小说妻贵
    关于妻贵:她本该是翱翔于九天之上的瑶凤,却在即将飞上高空时被折断了双翼。一梦二十年,当她涅槃重生,面对接踵而至的前世故人,她只想说,拿了我的给我还回来,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欠了我的十倍还回来~洗刷刷洗刷刷~咳咳,那谁谁,你一直跟着我做什么,别以为你尾巴摇啊摇我就会给你肉骨头!新书《八零重生…
  • 阎帝重生
    阎帝的生日
    有穷国三大世家的卫卿,在新婚之夜惨遭长老会兵变,幸得九尾狐公主所救。为了修炼法术,卫卿拜入药王谷门下,获得鬼族第一帝九幽大帝神识,习得鬼、道两门绝学,然而被封印千年的阴界天魔也因此得已出世,为祸三界。卫卿一路降妖除魔,连连收服九尾狐...
  • 琴师的江湖日常
    古代琴师日常
    云州城中的路边摊,路人甲朝着老板喊道:“老板,两把腰子,清酒一壶!听说武林盟主的夫人被管家拐跑了,具体情况快些给兄弟们说说。”路人乙听着路人甲的声音默默投去一个鄙视的眼神,随即傲然道:“老板,关东煮把能煮的都煮了,这么劲爆的消息只有特辣才能让我平静下来!”路人丙:“听说青烟阁又来了一个花魁…
  • 玩命修行只为躲婚约
    白清月李牧《玩命修行只为躲婚约》
    李若识穿越到一个仙侠世界,由于根骨有恙不得修道,只得偷偷修行武这,然六岁那年,祭拜道门上仙时昏厥三日,醒来得一双【慧眼】自此可见人间各气,可见鬼神,可明真理,在他还未曾踏足修行一道时,自身便已累积了数百年的法力,以及超乎想象的真气,却因不懂如何调动,只能苟在山中与他那神秘的老爹斗智斗勇。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