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凯德拉】的小说是什么?
  • 未知收容图鉴
    埃文斯凯德拉《未知收容图鉴》
    【每一个分卷都是独立的故事】“它们的存在不被世人所知,它们是旧日支配者,它们是旧神,它们是外神,愚蠢的人类不知道它们从何而来,为何而生。”他给予人类的这部图鉴扉页中,写着这么一句话。它们是怪物,它们是科技,它们是深海中的巨型类人体,它们是万米高空划过的巨大鲸影。它们是什么?
  • 星玉圣师
    凯德拉查天赐《星玉圣师》
    天机师凭借智慧争霸天下,为人而战,谈笑间,天地沦陷,万物凋零,神魔臣服,敢问天下谁敢与其一战。...
  • 天之目
    小说《天之目》TXT下载
    作者:离天遥第一章异象三千大世界,十万法天地,无数的修行者甚至于天神都在寻找着永生的力量,生命的尽头便是毁灭,毁灭的尽头亦是重生,即使神明也无法堪破生死,做到不死不灭,从远古至今,人类都在为寻找永生而不断地升华自身,以至于在悠久的岁月中延伸出了三大修身法门,分别为:修真,魔法,武学。修真者…
  • 龙之箭
  • 海贼:新秩序
    海贼:新秩序
    高高在上将同类视为玩物的天龙人,桀骜不驯暴虐残忍的海贼,错综复杂官僚横行的世界政府,无力剿匪固守一方的海军......这个世界污浊了,它需要改变,需要新的秩序,如果没人能做到,那便让我来吧!艾文看着这污浊的海贼世界,缓慢而坚定的举起手中的剑。
  • 当雷丘遭遇可拉可拉
    当雷丘遭遇可拉可拉 翡翠妖精 小说
    首先,这不是一个关于神奇宝贝同人的故事,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个十字军受被雷神攻包养的故事。故事的发生地在名为阿特利亚的大陆绰号龙基谷。当他们二转之后:师父:你不要以为你带个骷髅面具就可以冒充可拉可拉翡翠:哇啊啊啊啊啊,师父表用雷手电我屁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当雷丘遭遇可拉可拉》还不错的话…
  • 枕边的黑色童话
    黑sè童话男主的女朋友
    “密契渐将皎月吞噬,玫瑰悟其雅韵哲思。——密契玫瑰十字会”别这么走,让我迷失在乱流我依然记得牵你的手别再回头,让我的爱覆水难收我只愿依在你的......
  • 网游之剑震四方
    方白萧洛《网游之剑震四方》
    复制技能,可以把别人的东西复制一件!咦,神器,让我摸摸,属性不错,复制一件!这是啥,稀有物品,让我看看,值钱,复制一件去卖钱!靠,BOSS召唤卡片,一张我嫌不够,再来一张!拥有复制技能的超强战士,看方白怎么杀遍天下!神器无数,美女遍地,御姐萝莉,制服纱衣,统统都是我的最爱!网游之剑震四方交…
  • 龙之谷—只是兄弟
    龙之谷—只是兄弟
    网游同人《龙之谷—只是兄弟》完结 作者:狼毫 站在天堂至高处的剑圣,仍然那么望着蓝天。 陶酱,即使你不会回来了,我也不会再怕天黑了。 台上的歌仍然继续: 他静悄悄地来过 他慢慢带走沉默 只是最后的承诺 还是没有带走了寂寞 我们爱的没有错 只是美丽的独秀太折磨 他说无所谓…
  • 渣我者杀无赦[网游]
    网游之杀无赦
    【开坑于龙之谷时期开始之前,并且一直填坑至今】宋体姐曾经以为姐玩的是网游不是网言,鬼区摸爬滚打终于满级之后发现一切浮云。网泥煤啊网不是没大神只是他们都是土豪玩小圈子,偶尔下来看看看完了继续回世界刷鸟玩;不是没男娃只是他们都以为姐这样的人暧昧暧昧就好没必要基情四射;不是没师父只是他姗姗来迟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