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刘勰】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帝君
    刘勰萧峰《末世帝君》
    一个退役兵王在末世到达之后机缘巧合下获得帝王系统,看他如何在末世混的风生水起.
  • 中国文明的阶梯--历史上最有影响的33部书
    更多更新免费电子书请关注中国文明的阶梯历史上最有影响的33部书目录书与文明(代序言)1上古祖先的足音
    中国文明的阶梯——历史上最有影响的33部书目录书与文明(代序言)1上古祖先的足音——《尚书》2风雨沧桑春秋录——《左传》3阴阳二爻知天算命——《周易》4仁爱修身定乾坤——《论语》5人道和平科技先声——《墨子》6自然无为智慧高深——《老子》7浑沌齐物逍遥游——《庄子》8真经实论成就霸主业——…
  • 顽石他日成翡翠(全)
    顽石他日成翡翠by真意之风
    《顽石他日成翡翠》by真意之风(黑帮~虐)第一章军火商大都患有一种职业病——冷血!也难怪,见惯了枪林弹雨、残肢乱飞,血腥杀戮的场面,即便古道热肠的人,血液也会凝结成冰吧!其实,干这行的本就不是什么慈善家,残忍冷酷些倒也无可厚非。然而,梁朴昕是世界top10的军火商,自然不同于业内众多好勇斗…
  • 一剑飞升
    仙剑奇缘 飞升
    修行。如何修?为何行?古往今来,多少人为了成仙这个虚无缥缈的目标而倾尽所有。任你遮天摘月颠倒乾坤,也终难逃岁月长河埋枯骨。十八岁这一年,海外蓬莱仙山的陆家小公子为了修仙,偷偷溜出家门,独自踏上了外出游历的路程。上穷碧落斩龙,下追黄泉揽月。我陆夏一之修行,不求长生,也无关生死,只为痛快出一剑…
  • 南朝的和尚有味道
    夏天最热的时候,怎样才能最舒服?当然是躺在地板上贪凉的时候最惬意。“啊,真舒服!”沈兴微微的摆动身体
    沈兴和老婆一起穿越了,结果成了和尚,这怎么混?还有一位神一样的护女外父!唉呀,好象老婆才是主角模板,这可又要怎么整?小小的爽一把,然后是轻轻的蛋伤!
  • 文学概论讲义
    文学概论书
    作者:老舍第一讲引言在现代,无论研究什么学问,对于研究的对象须先有明确的认识,而后才能有所获得,才能不误入歧途。比如一个人要研究中古的烧炼术吧,若是他明白烧炼术是粗形的化学、医药学和一些迷信妄想的混合物,他便会清清楚楚的挑剔出来:烧炼术中哪一些是有些科学道理的,哪一些完全是揣测虚诞,从而指…
  • 真实人生
    吃人真实小说
    你想知道五十年前的“大鸣大放大辩论”吗?你想看看一个高考“落取生”的坎坷人生吗?你想了解一个不甘失败的人是如何与命运抗争,完成他的人生轨迹吗?请你耐心看下去,就有一个清晰的图像逞现在你眼前。同时还能找到几条富有哲理的人生格言。记住,一定要看到最后,这不是一部小说,是记实文学,也是一篇篇散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