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刘哲】的小说是什么?
  • 花都医王
    花都医王txt下载
    《花都医王》故事提要——阎王叫你三更死,谁敢留人到五更?我能!重生都市,绝世医王纵横花丛,阎王手下能抢人!
  • 三国:智谋小王爷
    三国智谋小王爷小说
    穿越成小王爷,刘哲的人生仿佛开了挂!看这三国,刘哲如何纵横捭阖,英武天下!
  • 诸天万界帝皇争霸系统
    皇帝系统争霸小说
    诸天万界帝皇争霸系统穿越异界成为大汉王朝三皇子,面对即将被废除的身份与未知的危险,刘哲以外的发现了一款金手指,让他惊喜的是前世的一款手游尽然成真了!叮:恭喜宿主成功召唤,三国猛将(关羽)叮:恭喜宿主成功召唤,菩提老祖叮:恭喜宿主成功召唤,齐天大圣刘哲:哈哈,从今天起我要让这世界全部臣服在我…
  • 乡村直播:开局拒绝天价彩礼
    开局拒绝天价彩礼 小说
    我叫刘哲,机缘巧合之下获得了超级直播系统。我看见的一切,听见的一切,都能同步为直播内容,并且开启时自动接入全网各大直播平台。通过直播时获得的人气值在系统商店内兑换任意物品。《乡村直播:开局拒绝天价彩礼》为作者阿萨莫创作,目前连载中,搜小说为你第一时间提供阿萨莫精心编写原创乡村直播:开局拒绝…
  • 女总裁的超强兵王
    人声鼎沸,人头攒动,灯光闪烁。这里不是演唱会现场,而是白菜街夜市。在昏黄的灯光下,少年一手撸着羊ròu串
    退役兵王桃花不断左拥右抱,文武并用智斗豪门世家联盟,江南第一帮?视如粪土!世界五百强?强势收购!让主角带你商海纵横,称霸地下,网罗美女,体验爽快的都市人生!...
  • 小青梅她超级甜
    男主女主是郑媛媛,刘哲,媛媛的小说是什么
    “长得胖,没关系,我就是喜欢你。”“但你怎么知道我不嫌弃你长得帅啊!”“呃”十年,我以为你已经忘记了那个圆滚滚的少女。十年,小汤圆,我一直在想你。“十年不见,你好吗?”“呵呵,你这十年到哪搬砖了?现在想起我了。““老婆,对不起,我错了”“看你表现,先给你个试用期!”从青涩懵懂的校园双向暗恋…
  • 三国之最强皇帝
    小说《我在三国当皇帝》TXT下载
    刘哲意外穿越到三国,无意中捡到一名女婴,二十岁的他当上了最溺爱妹妹的哥哥,秉持着女孩要富养的原则,于是刘哲开始了制霸三国的商人之路...“我们的口号是:只做生意,不卷入争霸......”“主公,我们攻下了幽州城!”“卧槽.....”“我们的宗旨是:三国所有美女都是我的......”“主公,…
  • 大燕战纪
    小说《大燕战纪》TXT百度云
    工科高材生,穿越回古代,成了一个废物王爷。领地贫瘠,人心涣散,且看他如何力挽狂澜,争霸天下。
  • 刘哲的修仙笔记
    男主女主是刘哲,天洛水,程华的小说是什么
    刘哲,从一个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人,偶然的机遇,让他从此走上了不平凡的道路。从习武到修真再到修仙,每个阶段都是挑战,都是历练。热血、催泪、梦幻、奇特,各中滋味,各位看官,一起与他同行吧。
  • 麻"婆"斗夫
    女主斗pópó
    作者:牧之歌【】☆、第一章初遇安陵王昭宁十六年,深秋。已经持续了半月之久的阴雨终于在这一天中途歇场了。天空依旧满是乌云,像一幅被打湿了的水墨画,似乎下一秒就要烂裂开了。而秋风骤起,带着淡淡的桂花残香,又无端地为陵城添了几分苍凉。城郊的大路上,一位身背竹篓的清瘦女娃仰头看天,自言自语道:“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