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刘坤】的小说是什么?
  • 尸鬼召唤师
    尸鬼召唤师
    刘坤是尸鬼术士的唯一传人,在六道bàodòng冲入人间时,他凭借一己之力抵挡了入侵。可由于能力的原因,又被他人排斥,从而选择孤军奋战。而他的目标只有一个,保护别人,保护自己来自生活的一切事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尸鬼召唤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尸鬼召唤师最新章…
  • 三国之称孤道寡
    称孤道寡
    刘坤得到一件可以穿越到汉朝的宝镜,有了现实做后盾,他能够带给汉朝怎样的改变?为何众多的汉末穿越者无法一统全球?汉末战乱的真相究竟是什么?五胡乱华谁是幕后操纵者?鼎盛的大汉朝,真的无敌与世吗?跟随主角走进一个真实的汉末,看主角如何拯救大汉,先斗番僧佛教、再战耶稣教廷,扬威海外,称霸全球,使汉…
  • 抗战之开局一张十字弩
    抗日战争之开局一弩
    【【2020“军事+”主题征文】参赛作品】王牌苟神刘坤穿越到了抗日时期,开局只凭一张系统赠送的十字弩连续击杀鬼子,硬生生带着仅剩的十三名战士顶住了鬼子的一个团他开启了传奇一生!他的座右铭:玩游戏可以苟,打鬼子绝不怂!“小鬼子,看小爷的射击一箭!”“兄弟们,弄死这群狗曰的!一切责任老子顶!”
  • 斗罗之我真不是药神
    “果然是人生,处处是惊喜!”“斗罗大陆?没想到我居然穿到了这个?”刘坤一脸兴奋,喃喃自语。厌倦了现实
    想修改武魂吗?来找我吧!想瞬间提升魂力吗?吃我的丹药。想获得顶级辅助加层吗?一颗仙丹足矣。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真的。前提是你有钱。郑重声明,本人真不是药神!是丹神!“>
  • 三国之称孤道寡
    小说《三国之称孤道寡》TXT百度云
    《三国之称孤道寡》全集 作者:地坤势 为何众多的汉末穿越者无法一统全球? 汉末战乱的真相究竟是什么? 五胡乱华谁是幕后操纵者? 鼎盛的大汉朝,真的无敌与世吗? 刘坤意外得到一件可以穿梭汉朝与现实的宝镜,有了现实做后盾的主角,能够带给汉朝怎样的改变? 跟随主角刘坤走进一个真实的汉末,看主角…
  • 娱乐之邪恶催眠师
    娱乐之邪恶催眠师61
    【A级签约作品:娱乐之邪恶催眠师】催眠师的最高境界是什么?主宰一切!穿越到平行空间,刘坤获得《催眠系统》,从此,开启了他的拉风娱乐人生。校花:“刘坤是我见过最有内涵的男人”美女实习班主任:“刘坤是我见过学习天赋最高的学生”明星美女baby:“刘坤是我见过最有才华的男人”“哼,你们都错了,错…
  • 重生医仙留一手
    男主女主是刘坤,程心语,许世浪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大唐武神境宗师,更是一代医圣,灵魂穿越千年时光,附身成为一个现代上门废婿,丈母娘轻视,老婆也要离婚。他治病救人,拳打纨绔二代,脚踢各大豪门,叱咤都市,再临巅峰!面对丈母娘苦苦哀求和老婆的认错,摇头说不!
  • 都市之异兽复苏
    都市之天道复苏小说
    曾经只存在神话里的上古异兽的在现代悄然复苏,拉开世界纷乱的始端!一名从死而复生的青年,一名身负诅咒的奇怪少女,踏上一段充满不可知的旅途
  • 前键
    小说《前键》TXT百度云
    键,文之必备,武之巅峰;键,上可通天飞移,下可入狱震异;键,这世间唯有键才是唯一。
  • 我喜欢你,很久了
    类似我喜欢你很久的小说
    他爱她,为她与前男友大打出手,为她与富家公子公然为敌,却偏偏已经有一个她;她爱他,却不得不眼睁睁看他拥着一个又一个女人亲吻;这究竟是孽缘还是真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