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刘天宝】的小说是什么?
  • 造化药丹道
    刘天宝刘欣《造化药丹道》
    洪荒天道已死,道祖鸿钧殉道,六圣战死,洪荒破碎成碎片,从此世间再无仙神,千百亿年后的地星,打工青年觉醒天尊传承,在天道新生后,改变整个科技文明,重启洪荒辉煌时代,让人类文明走上了修炼之道,融合科技成为前所未有的修仙科技文明。
  • 我以为我世界无敌
    刘天宝韩小珍《我以为我世界无敌》
    听说做神仙就能在凡间受到优待?听说神仙能点化万物。自下凡后的我欲哭无泪。不光神仙的神力在下凡后限用,而人类竟然还有什么系统
  • 重生之作死
    重生之作死大结局
    谢漓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的作死作了大半辈子,终于在她晚年的时候,一不小心把自己给成功的作死了,就这样结束了她轰轰烈烈的一生。于是当老天爷让她有了一次可以从头再来的机会时,谢漓立刻选择了拒绝。谢漓:“一模一样的人生为什么要重来一遍?”老天爷:“呵呵!”然后老天爷一脚把谢漓给踢回了…
  • 皇家第一商
    皇家第一媳免费阅读
    前世,她被庶姐谋害,失去孩子,刺瞎双眼!庶姐好心机,骗取家产,毒死祖母,陷害父亲!五年的深情都给了他一个人,他却是个心狠意狠!与庶姐同谋构陷,将未出世的孩子狠心打掉!元熙在痛苦中绝望死去。重活一世,她不再软弱。斗庶姐,虐姨娘,吊打渣妹,一路晋级!万贯家财尽归我手,生意场不过股掌之间的小玩意…
  • 重生之武当宗师
    重生之唐武宗
    这是个武林高于庙堂,高手贵于公卿的世界。林易前世一个普通人莫名其妙在此重生,幸运的拥有了无与伦比的资质,注定要成为千年一出的宗师。拥有绝顶的身手远大的前程背后更是站着这世间最顶尖的超级大派的主角却保留了前世一普通人的心智。这样的他是世间的强
  • 医步登天
    医步登天
    《医步登天》作者:沐轶【完结】 一个家境贫寒即将毕业的中医大学学生,苦逼屌丝青年,好心照顾一位孤寡老人,老人临死前才告诉他,老人其实是来自异世界的修真者。登顶医学和修真顶峰之路,从此打开。 作者自定义标签:医生 第1章双料女王 中医大学毕业班的教室里,课间休息。 因为即将毕业,教室里…
  • 都市之睥睨九天
    慕容情有点好奇地打量起眼前这个男生。年龄大概二十岁左右,身高大概有二米八,脸庞线条分明,不算很帅,但
    三千世界,九天十地,修仙历史亿万岁月,修仙者恒河沙数。一万六千年前,李神通自创三劫创世神通功法,修仙一万三千年,登临宇宙之巅。两千多年前,第一次渡劫,他选择地球作为转世重修的据点。只花了不到三千年,他再次问鼎修仙巅峰。三个月前,李神通第二次渡劫重修,这一次,他将开启怎么样的璀璨人生....…
  • 医步登天
    医步登天全文
    等他把这些事情忙完,已经是第二天天亮了。看见古剑秋意气风发的样子,钱嘉琪很高兴。显然,这一晚上他收获颇丰。自己心上人能够获得利益,有时候比自己还得到利益还要高兴。两人随后跟空空道人辞别下山。下山途中,古剑秋告诉钱嘉琪说自己接到电话,有急事要赶回老家,让她在故乡家里等他,把地址告诉自己。忙完…
  • 重生之火影抽奖系统
  • 云归深处
    李瑶玲俐《云归深处》
    她本是乡间一株自由生长的野草,17岁那年突生变故,回到千里之外的家乡。本以为自此可以过上安定祥和的生活,却不想跌入湍急的逆流之中。表面光鲜堂皇的豪门深宅,内里却暗藏着谎言,欺骗,诡计和鲜血。恩怨,情长,乱世烟火之中,她一点点成长,一点点蜕变,一点点找寻内心最渴望的归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