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刘天礼】的小说是什么?
  • 灵异事务处
    灵异事务处免费
    我叫琴飞羽,出生在农村一个跳大神世家,十八岁生日的那天双眼刺痛开了天眼,我爸说我是被阎王选中了,当时我并不相信,可是自从我毕业开了一家灵异事务处后,我才发现了一些不能以常理来解释的鬼怪,而我的天眼也不是仅仅看到鬼魂这么简单,再之后,我发现了这个世界的一个大阴谋作品主角:琴飞羽兰梦晨二哈
  • 重生狂澜
    小说《重生狂澜》TXT百度云
    【轻松幽默,概无郁闷】刘飞是一名国家“王牌”特工,又是武当派最得意的弟子,却因意外牺牲回到了高三时代,那是一个经济迅猛发展的年代,怀着一身先进的知识和强大的本领,他将会怎么做?疯狂地收刮金钱,军火业,战争业,情色业,什么赚钱干什么,什么有钱什么抢!那喜欢看黄片的女同桌,曾经暗恋的完美女人,…
  • 从相亲开始恋爱
    相亲开始网恋的小说
    刚刚毕业的大学生谢朝颜,刚刚进入工作,正式朝气蓬勃的年纪,就被爹妈抓去相亲?!花朵一样的年纪怎么能臣服于父母的命令?但是不去相亲就断她生活费?那面对父母的胁迫,还是低头一下吧,再说了去见个人又不会死,还能蹭一顿吃的有何不可?可是当谢朝颜见到了自己的相亲对象之后,她发现相亲对象长得还不错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