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刘娥】的小说是什么?
  • 凤仪天下作者:毓澜(新浪2012-06-04完结)
    凤妃天下txt新浪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ω^)↗引子宋太祖开宝元年(公元969年)的一天夜里,嘉州刺史刘通之妻庞氏曾梦明月入怀,醒来后生下一女,引月宫嫦娥之意,取名刘娥。后不到一年,刘通奉命征伐太原,不幸战死沙场。刘通无子,家道中落,庞…
  • 后宫:刘娥传
    刘娥传小说
    都道深宫人人恋,奴叹宫闱事无常。多少年恩仇纠纷,多少年爱恨交织,多少年悲喜同在,我刘娥,不过是一个弱女子。愿得一人心,丁谓却遭意外横死;白首不相离,夫郎却与我离离合合;一片冰心在玉壶,我却辜负了他待我之情。昔日姐妹,今朝便成仇敌,我不为史册留名,只为大宋江山。既已为皇后、太后,当为我朝百姓…
  • 穿越之美食来宋朝
    来回穿越宋朝
    从古至今,哪个朝代也没有宋朝好吃的最多,美食在宋朝爆发,莫名其妙就有了我们今天所知道的各种大餐,这是为什么呢?宋朝最讲究的吃穿,又是谁在引领的呢?看我慢慢道来,一位美食女神穿越到宋朝的饕餮盛宴。
  • 回到大宋做奸妃
    请回到大宋
    一个现代小资女穿越到大宋成了贫穷苦命女。为了生活,她学会了花鼓戏。流浪京师,她结识了襄王赵恒。因身份低贱她被逐出宫门,王子的钟情使她重见天日。在王旦,寇准等名相的反对声中,她不仅如愿做了皇后,还成了仁宗赵祯的母亲。开始了长达十二年的垂帘听政。
  • 贫家女的逆袭
    小说《贫家女的逆袭》TXT百度云
    以一贫家女怎么成为太后的曲折故事。故事原型就是宋真宗的皇后刘娥
  • 宋室荣华:凤临天下
    凤临天下之叶宋
    刘娥是孤儿,靠卖艺为生,却卷入政治漩涡中,一步步走到权力的巅峰,成为至高无上的皇后,与宋真宗赵恒演绎了一个流传千古的爱情传奇。天下除了我,没有人能配得上你。除了你,也没有人能配得上我。你别欺人太甚!别想再折磨我,我不是非你不可!我要的是一颗完整的心,百分之九十九都不行,少一分一毫也不算完整…
  • 我为赵匡胤驾崩找出罪魁祸首
    小说《我为赵匡胤驾崩找出罪魁祸首》TXT百度云
    五代时,后晋开国皇帝石敬瑭为获辽人撑腰,将“幽云十六州”割让给契丹人,直至北宋初年,宋辽间还战火不断。开宝九年,赵匡胤无疾而终,他的死众说纷纭又莫衷一是,更成为历史上一大悬案。真想究竟如何,是否也和契丹人有关?故事还要从一个孩子说起,他无父无母,生他的竟是一颗几千年的公孙树,这孩子一天要做…
  • 大宋艳后
    刘娥杨崇勋《大宋艳后》
    大宋艳后作者:赵国兴张志宏凤歌龙吟一1梨香院尧叟寻诗友四方镇龚美救刘娥(北宋太宗太平兴国八年秋。成都府梨香院。它是成都府一家红极一时的妓院:两层飞檐回廊的小红楼,巍峨于红秀巷的中段。临街的小楼二层的回廊上,四盏大红宫灯依次等距地高高挂起。或倚柱而立、或扶栏而面向街心的姑娘们,一个个浓妆艳抹…
  • 女侠叶沛
    宋朝真宗晚期,国朝外忧内患。北有契丹,西有党项,对边境一直sāo扰不断。刚刚签订了“澶渊之盟”,对辽作战
    宋真宗年间,皇后刘娥当政,加害太子赵祯未遂。奸臣当道,忠臣叶氏一家遭贬辍被杀,其女叶沛被师父巴山救上蜀山,开始了传奇的一生。她学得一身绝学,下山回归朝廷辅佐新皇帝赵祯,帮助赵祯夺回政权,开启盛世。在无望的爱情面前,她又出征辽国,经历另一番传奇。叶沛在以武止战的过程中,渐渐明白自己的理想:但…
  • 太平盛宋
    小说《太平盛宋》TXT百度云
    《太平盛宋》作者:生香薰袖【完结】 起点VIP8.6完结 总点击:49791 总推荐:1738授权状态:A级签约 总字数:540852 崖山一战,自此无宋。 我就不信我不能改变这一切,还世人一个太平盛宋! 你说我插手朝政,牝鸡司晨,不合正道 我笑你身为儿郎,碌碌无为,空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