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刘守一】的小说是什么?
  • 鬼王
    鬼王小说全集免费
    如果你的左手虚弱无力,右手力大无比,你会怎么办?如果突然有一天,你又发现力大无比的右手可令一切东西死亡,虚弱无力的左手又能让一切东西复生,你会觉得自己是什么?冷锋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一个右手能让人死,左手能让人生的人,自从那天碰到沈默后,他的人生从此发
  • 我守墓人,开局镇杀盗墓者!
    我守墓人开局镇杀盗墓者txt下载
    穿越平行世界,陈宇在始皇陵中醒来。成为了传说中与神明画押,脚踏阴阳的守墓人!只要驱逐或灭杀闯入者,就能获得奖励。盗墓贼、考古队、九门四派,阴行中人不顾警告,想要强闯墓葬?陈宇大手一挥。早已灭绝的鬼面枯蛾,宛如黑潮的尸蟞、复苏的千年古尸...纷纷出动!考古队:“要相信科学!我们有最先进的装备…
  • 喰食物语
    食物语
    许白泽,一名普通的大学生,他三观正直,秉性纯良,却遭人陷害,坠落狱间。三年后,他化身横渡黄泉海的大佬来到人世。然而此时的人间,浮世繁华的背后,暗流涌动。人性的贪婪与邪祟的残戮,编织了一个个匪夷所思的黑暗世界。灵盟、吊十字、暗裔、狱间,多方势力互为角逐,筹谋千年的计划,意欲何为?他曾是无主之…
  • papalove
    [腐书]papalove
    我喜欢我小爹软饭硬吃白切黑小爹×嘴毒心软能揣崽继子别人家里进小妈白沅这儿来了个小爹别人是带球跑路小母亲白沅是揣了崽之后爹跑了ntr、黑社会、三观不正(萌版)我写的是很欢乐啦希望你看的也欢乐——我把高H的tag删掉了因为不高——完结了第1章白沅最近多了个alpha小爹,叫钟山鸣。他亲爸爸身体…
  • 重生之我不是军工
    重生之我不是军工txt下载
    我不是军工,我不是军工,我不是军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不是军工,但是我生产林业用树坑快速挖掘蛋。生产城市用危建拆除器。还有其它民用器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