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刘小梅】的小说是什么?
  • 重回八零:晚安,首长大人
    重回八零:晚安,首长大人
    书名:重回八零:晚安,首长大人 作者:牛小野 因一场被渣男友策划的大火,鬼才医生方菲重回八零,重生到了一座无名海岛。 对于她来说,一切都是未知,各种势力暗潮涌动,还有一个冷面首长处心积虑要当她的家属! 方菲表示,无论是斗白莲,虐渣男,还是反攻亲爱的首长大人,都没在怕的! 某天,方菲疑惑,…
  • 农女有空间
    农女有空间温暖小说
    宋芝堂堂一跆拳道教练,一夕之间竟成了古代未婚先孕的“失足少女”?前有对她议论纷纷的村民,后有虎视眈眈的祖母和大伯一家?宋芝不足为惧,她还有爽辣护女的爹娘和妹控的哥哥,甚至身怀空间秘宝!可是这俊俏猎户不好好做他的上门女婿,整天神出......鬼没的不说,怎么摇身一变就变成了还有她十月怀胎生下…
  • 重回八零:晚安,首长大人
    凌晨四点多,某高级小区一栋住宅楼,九楼东面的窗户里透出熊熊的大火。“菲菲我的儿菲菲!你们一定要救她,
    因一场被渣男友策划的大火,鬼才医生方菲重回八零,重生到了一座无名海岛。对于她来说,一切都是未知,各种势力暗潮涌动,还有一个冷面首长处心积虑要当她的家属!方菲表示,无论是斗白莲,虐渣男,还是反攻亲爱的首长大人,都没在怕的!某天,方菲疑惑,“她们都说自家男人突然出任务是我给你吹的枕边风?”连床…
  • 沿途坎坷皆风景
    小说《沿途坎坷皆风景》TXT下载
    一名参战退役军人,于八四年秋,自筹资金。在重庆石桥铺汽车十七团部队内,办了一家食品厂。十年内从生意兴旺到十年后的衰退倒闭,为了谋生外出做生意。经历了中东部几个省市的流动生意,最后到达了浙江省宁波地区余姚市,生意稳定下来了。在余姚十多年的生意生活中见证了余姚的经济发展,也经历了生意上的挫折本…
  • 毒哥要混娱乐圈
    毒哥要混娱乐圈 剑三 123言情
    《毒哥要混娱乐圈》故事提要——关于毒哥要混娱乐圈[剑三]:苗疆小哥背着呱太下山来。白黎:说好的就一次呢?狡猾狡猾的中原人:是我的一次不是你的一次。话音刚落,男人以一个不可思议的柔软角度屈起身体,脚尖灵巧地勾起床尾的一摊衣服,像条泥鳅一样直溜一声滑出床外,滚到阳台,展开双臂唰地飞了出去,叮当…
  • 九零女配逆袭记
    九零女配逆袭记
    起点女生网VIP20200429完结 穿到了九十年代?好吧,听说是个商机满满的年代,说不定能混个有钱人。 什么?已婚?算,离婚了也问题不大。 夭寿哦!竟然还有三个萝卜头!罗蔓青觉得要疯了,她还是个母胎solo啊! 更刺激的还在后面,她发现她穿进了一本书里,自己是恶毒女配,老公是大反派 妈咪…
  • 九零女配逆袭记
    九零女配九六男配吗
    穿到了九十年代?好吧,听说是个商机满满的年代,说不定能混个有钱人。什么?已婚?算,离婚了也问题不大。夭寿哦!竟然还有三个萝卜头!罗蔓青觉得要疯了,她还是个母胎solo啊!更刺激的还在后面,她发现她穿进了一本书里,自己是恶毒女配,老公是大反派"
  • 九零女配逆袭记
    九零女配逆袭记
    [穿越重生]《九零女配逆袭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素年一别 罗蔓青笑笑,“我刚好知道而已。” “这位女士你是心理师吗?”突然走过一位老先生,他向罗蔓青问道。 罗蔓青看他脸色和善,就回道“我在进修这门功课。” “噢,你真是一个学好又优秀的人。”老先生朝她竖起了个大拇指。 …
  • 校草的炮灰小同桌又凶又甜
    鹿森林许玲《校草的炮灰小同桌又凶又甜》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一中那个阴郁冷漠不学无术的大佬,天天跟在一个小姑娘后面,给她提书包,买零食,送水送花送爱心。从沉默寡言一字千金,变得天天森林长森林短,开口三句不离“我家小森林”。鹿森林后知后觉地看着从恶狼变成忠犬的江渠淮:“你馋我多久了?”江渠淮微微一笑:“蓄谋已久,看你太笨,不得不露…
  • 懒人有解
    程巍李振《懒人有解》
    人生的失败和贫穷其实都可以归结到懒惰上,有些人懒于动手,有些人懒于动脑,程巍的经历为如何克服懒惰提供了一揽子的可行性解决方案,请细看。想当年,风轻云淡,追赶南飞雁。而如今,明月窗前,青灯为伴,亦只得天涯望断。徒奈何,古稀怎比弱冠,少小留坑老来填,难难难。加油,少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