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刘小西】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永恒
    刘小开刘小《我是永恒》
    一个平凡男人在一次意外事件后,带着一个游戏软件穿越到了另外一个平行空间,灵魂依附在一个豪门子弟身上。前世过得浑浑噩噩,现在拥有游戏软件的他,又有强大的背景,以为能够活出真我精彩。但事与愿违,空有游戏软件而不知道用,而他也是家族三代唯一的血脉。不能习武的他,被称为一代废物,同时也沦为了家族传…
  • 我的骑士精灵
    有精灵和骑士的小说
    一个背负天命的精灵遗孤,一个被选中的人类少女,他清冷,为王国奉献着一切,她跳脱,执着的守护身边的人。
  • 无限作死就变强
    无限作死就变
    “叮!掳走蓬莱仙岛圣女,即将遭受整个蓬莱仙岛的追杀,作死成功,奖励提升五个小境界!”“叮!偷走嗜酒如命的酒仙刘玄东最为珍贵的三壶仙酿美酒,作死成功,奖励一百万块极品灵石!”“叮!对三大圣门之一天阳圣门的少门主接连使用十次千年杀,天阳圣门发布圣门追杀令,作死成功,奖励神器斩天刀!”白小天魂穿…
  • 逍遥小天师
    逍遥小天师txt下载
    萧阳被老头儿一脚踹下山去找美女结婚,刚见到美女,话还没说两句萧阳:“美女你别冲动,能不能先把你手里的防狼电棍放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