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刘建业】的小说是什么?
  • 刘建业周夕妍
    小说《刘建业周夕妍》TXT下载
    周夕研是我的上司,她冰冷无情,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了她的另一面......
  • 我的霸道女上司
    我的霸道女上司
    周夕研是我的上司,她冰冷无情,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了她的另一面分享书籍《我的霸道女上司》作者:且听风语
  • 重生之抗战悍将
    抗战悍将小说
    一个改革大潮里失业的采矿工程师,意外来到民国的江西剿共前线,成为一名土木系的小军官。他没有很高的才华,也没有很多的先进装备,他所能够依靠的只有自己,在历史的大潮里随波逐流。凇沪,南京,徐州,武汉,缅甸,湘西等处,在抗战的前线,凭着一腔热血,他奋力抵抗外族的侵略。八年抗战终于胜利,眼前的一切…
  • 重生之抗战悍将
    重生之抗战悍将
    《重生之抗战悍将》完结 作者:鸡鸡炖蘑菇 书籍介绍: 一个改革大潮里失业的采矿工程师,意外来到民国的江西剿共前线,成为一名土木系的小军官。他没有很高的才华,也没有很多的先进装备,他所能够依靠的只有自己,在历史的大潮里随波逐流。凇沪,南京,徐州,武汉,缅甸,湘西等处,在抗战的前线,凭着一腔…
  • 民国军旅之随波逐流
    民国之随波逐流txt下载
    一个改革大潮里失业的采矿工程师,意外来到民国的江西剿共前线,成为一名土木系的小军官。他没有很高的才华,也没有很多的先进装备,他所能够依靠的只有自己,在历史的大潮里随波逐流
  • 球场预言师
    小说球场预言师
    宋风是黑龙江省重点中学大庆石油高级中学一名刚刚升入到高三的学生。在学校里,宋风可算是个风云人物,知名度非常的高。不仅仅是油高的师生们都知道他这个人,更重要的,是他有着不少的“粉丝”有粉丝,并不算什么!最重要的是,宋风的这些粉丝中,尤以女生居多!当宋风走在油高干净宽敞的校园里的时候,经常就会…
  • 重生之科技修仙
    重生之修仙科技
    《重生之科技修仙》物理学家秦方因一次实验意外重生异世界,人人飞檐走壁,天生神力。但秦方发现这个世界的科技水平尚处在蒸汽时代,毫无修炼天赋的他从此开启了开挂人生。飞檐走壁?你快的过子弹吗?什么?你赌我的枪里没有子弹?抱歉!我的枪能连发。...
  • 刘耀文:误惹狼性总裁
    刘耀文:误惹狼xìng总裁
    实习记者连歆受人指使故意去破坏别人的婚礼,没想到认错人,惹上了大名鼎鼎的刘耀文;为了活命,连歆只能签下一纸协议,沦为刘耀文的贴身女佣。本以为......
  • 妖途鬼道
    妖途鬼道txt下载
    人、妖、鬼各有各的道路,行走在应该行走的道路上互不侵犯。如果人、妖、鬼走错了该走的路,就会发生一些不可逆转的事情,这些事情给人们带来很大的困扰和灾难。奶奶做的这件事,就是将这些走错路的人、鬼、妖引领到他们应该走的道路上去,这是奶奶一生的责任。
  • 球场预言师-全
    球场预言师-全
    球场智者,决胜千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