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刘文杰】的小说是什么?
  • 五术奇谈
    刘文杰张雨菲《五术奇谈》
    我,刘根,因为机缘巧合之下跟随黄五爷学习了阴阳咒术,本想就此找个平凡的姑娘过着平凡的一生之时,却有一大堆麻烦接踵而来,僵尸,鬼怪,阴灵煞...但是在这物欲横流,纸醉金迷的社会究竟是鬼怪可怕还是人更可怕?经历了一系列的突事件后,我现了一个阴谋,一个想要变天的阴谋。
  • 重生之霸道皇太后
    重生之霸道皇太后
    一碗毒药,一场阴谋,杜妤被至亲毒害,葬于地下皇陵。再次醒来,时光倒流回五年前。她是柔弱少女,伯父溺宠,姐妹情深,青梅竹马相伴。杜妤冷看所有人假面和善,揣着滔天的仇恨,怀中一把利刃,笑看天下人。上辈子她死,这被子就只能你们亡某天雨夜,练不得剑,训不得兵,王爷端坐在书房中看着兵书。某人衣衫半展…
  • 苦楝树下苦恋情
    苦情树小说
    因为贫穷,因为灾难,他们与初恋情人劳燕分飞,撕心裂肺,泪水滂沱,四处漂泊受尽了灵与肉的苦难折磨,谱写出了一曲曲人间的爱情悲歌。因为抗争,因为机缘,他们不甘现状,追寻爱情,摒弃世俗,艰难曲折,百折不饶欲把错误了的婚姻重新订正,演绎出了一个个爱情童话故事。因为理想,因为追梦,他们穷则思变,上下…
  • 穿越到古代,开启开挂的人生
    穿越到古代的开荒小说
    本片讲述一位拥有高超技术,远近闻名的现代女医生因被男友和闺蜜背叛而穿越到古代一个破落农村,看她如何一步一步从一个乡村野丫头改变自己的命运的10020810
  • 重生之只手遮天
    重生之只手遮天高进免费阅读
    “昔有庄周梦蝶,今有我周庄梦仙,不知孰为高下耳?”山村少年得高人指点,寻得仙人洞府,机缘之下来到了未来世界。然而仅仅三十年的时间,世界的变化超乎了他的想象。突然出现在小行星带之间,不断扩张的神奇大陆能够改造身体、开发大脑的神奇基因药剂以及被人类遗弃在边缘荒地的拓荒者玄妙诡异的术法,精密强悍…
  • 再嫁 完结+番外
    再嫁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10315完结 总书评数:345当前被收藏数:1514 林家有姝女,芳誉满京华。林相爱女林斓年方十五便有勛贵之子跪求圣旨迎娶。十里红妆,羡煞众人。谁曾想,夫婿一家别有居心。成婚一载,林斓便去意已决。再嫁方是天赐良缘,恩爱可期白首同眠。 新婚夜 新郎:(措手手)没想到此生还能…
  • 绛阙虹飞(成人改编版)
  • 绛阙虹飞(全本)TXT
    绛阙虹飞(全本)TXT
    【绛阙虹飞】【全本】【作者:武陵樵子】
  • 绛阙虹飞
    绛阙虹飞txt全集下载
    【花间浪子作品集】【21本】【作者:花间浪子】
  • 1.22绛阙虹飞
    1.22绛阙虹飞
    【情色小说合集】【章节:合集】【作者:不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