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刘柳儿】的小说是什么?
  • 医平天下
    方平天下
    我这一身高官厚禄,权柄富贵,全贵在医术!如今一身白衣,被迫躲避追杀,也全是归于医术!我正其心,修其身,齐其家,治其国,那一样不是为了那无能君主?到头来却是换的如此下场,既然如此,我只有平其天下,方能还我这一箭之仇了!
  • 腹黑竹马太难缠:宝贝你闭嘴
    男主女主是唐迟,刘柳儿,杜雨颖的小说是什么
    自从唐妤两岁的时候多了一个弟弟,从那以后,她每天都乐此不疲的使唤他。“弟弟,我鞋带松了。”“”唐迟默默蹲下身给她系鞋带。“弟弟,我红领巾不会系。”“”唐迟默默走上前给她系红领巾。“弟弟,我饿了。”“弟弟,我渴了。”“弟弟,我困了,把你的腿借我当枕头。”“弟弟”看着那张一张一合的小嘴,唐迟再…
  • 听说王妃是农家女
    女主叶慕凝
    再次醒来,叶凝开启了开挂人生,不仅获赠逆天空间一个,还拥有了前世现代记忆。一路狂风带闪电,炫酷炸翻天,斗极品,怼神婆,治绿茶,直到某天被堵在墙角无处可躲。“不食人间烟火的师父竟然也要娶媳妇吗?”某女心跳如雷。“为师不是和尚,又没出家,怎么就不能娶媳妇?”某男无语望天。
  • 王八蛋,不服来战
    蓝宝怡怡儿《王八蛋,不服来战》
    女人,爱金子胜过一切。男人,爱百花胜过一切。女人受委托在各个任务中拯救男人,男人在各个任务中学会成长。女人渐渐明白这货就应该狠狠被虐后才会老实。男人渐渐明白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的真谛。这是花心男最终变成忠犬的故事。希望大家喜欢....>/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王八蛋,不服来战》还…
  • 一念尘埃
    尘埃的一生
    【玄幻】【双男主】【伪仙魔】蠢萌魔主&伪神仙传说中的“桃林”,其实却是“萄林”,传说中是真仙,其实不是仙,传说中的得道成仙,其实只是一场施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