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刘欣妍】的小说是什么?
  • 我曾在你心尖
    我曾在你的心尖小说
    待产床上,我痛得死去活来,可我的双胞胎妹妹却拿着一张DNA鉴定报告走进来告诉我丈夫,我肚子里的孩子不是他的!不堪忍受被戴绿帽和喜当爹的双重打击,丈夫绝情地跟我一刀两断。在我难产,要选择保大人还是小孩的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曾在你心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极品鉴宝王
    极品鉴宝王张子健下载
    张子健回到房子里,看了看躺在地上的人,嘴角露出邪恶的微笑。随着清脆的响声,几十粒蓝色小药片还有红色的小药丸,在水晶茶几上蹦蹦跳跳。用手拨弄了几下,平均分成四分,在小倩的帮助下,很轻松的将这些药喂给了每一个人。至于马斌,张子健冷笑了一下,从口袋里掏出瓶液体,在马斌的眼前晃了晃。“认出这是什么…
  • 万界独尊
    君浩刘欣妍《万界独尊》
    他,被红颜设计,死于围攻。五百年后重生,她,相见不相识,她,相识不相认。每一次相遇,殊不知是世世羁绊,万年纠缠。她,吾早晚要杀,神魔,吾早晚要灭,真相,吾早晚要查。梦殊途,不回转,梦回还,终相见。为她,
  • 诸天霸主
    诸天霸主 小说
    他,被红颜设计,死于围攻。五百年后重生,她,相见不相识,她,相识不相认。每一次相遇,殊不知是世世羁绊,万年纠缠。她,吾早晚要杀,...
  • 朦胧之境
    朦胧之美阅读
    一场来自未来的高度近视基因病毒,令冬明市的学生感染了恶性近视基因。来自未来的两个组织在冬明市发起激烈的无硝烟的战争,越来越多的人被卷了进来。......
  • 天才邪少
    天才邪少收听
    show_index2();第一~二章修行在个人!第三~四章讹人钱财,替人消灾!第五~六章谁家少年?第七~八章管账第九~十章小天不是狼第十一~十二章朦胧中第十三~十四章少年乱世命,爷俩永不见第十五~十六章少年无耻,猪王出世第十七~十八章狗蛋娘不治惨死第十九~二十章娘为省粮死,爹为娘白头第二…
  • 我的五个女儿
    日五个女儿小说
    《我的女儿是掌门》成功的女人背后,都有一个默默守护的男人。我刘岩,全职奶爸,修仙种田,目标是让女儿成为史上第一掌门!10055935
  • 我的女儿是掌门
    小说《我的女儿是掌门》TXT百度云
    《我的女儿是掌门》成功的女人背后,都有一个默默守护的男人。我刘岩,全职奶爸,修仙种田,目标是让女儿成为史上第一掌门!
  • 易大佬和他的小娇妻
    易大佬和他的小娇妻
    “不是说好了不说的嘛?”“这不是特殊情况嘛!”“我不管,你以后让我怎么面对我的小弟们”“媳妇,你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帅气的梨涡吗?”“老公,......
  • 时空宇宙
    时空宇宙
    时空宇宙 夜里,繁星点点,到处都有蟋蟀的凄切的叫声,皎洁的月光普照着整个村落,把所有的景物都罩在里面,使得夜晚的龙溪村格外美丽。 此时已经夜里十点半左右,村民们累了一整天早已经沉醉在梦乡中。 突然,村落上空一百多米的高空裂开一个直接十厘米的空洞,空洞里挤出一个拳头大小的七彩光团 “滴,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