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刘漓】的小说是什么?
  • 从夏朝开始修仙
    男主女主是唐玄天,江枫,梦婷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型架空历史】生活在3030年的人们,已经过尽了当代的资源短缺,他们穷尽所有的材料,研究出了一个穿梭时间的机器,希望找到一个人,那就是我,穿越到过去,告诫从前的人们,要珍惜各种资源,不要浪费,否则,他们的子孙日后很难生存。原本预计穿越到公元2000年,可是一个人的不小心,直接让我穿越到…
  • 天家童养媳
    男主女主是傅蓉儿,廖碧英,坤元的小说是什么
    人常说:女大七,是贤妻。傅蓉儿便比二皇子大了七岁。人们都说她命好,宫婢出身,却被先皇后唯一的儿子看中,被看中也还罢了,还非她不娶,非她不娶还不够,还只要她一个,再无侧妃有人说,她是个千年狐狸修成的精怪,迷了先皇后母子二人。有人说,二皇子为她做了太多,绝了储君之望。她却什么也不曾为二皇子做过…
  • 龙翼之下
    小说《龙翼之下》TXT百度云
    他曾权势滔天,与兄弟相争,用尽诡计阴谋,也曾剑指江山,无数天骄追随其后。但如今他只是那个离家出走的普通男孩,喜欢上一个人也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的心声。地脉异动、异族崛起。这世上有失落文明所创造的机械众神,也有庞大凶悍的上古生命。复杂巧妙的奥术机械?古老神秘的炼金术?无尽深海下的苍蓝城?笼罩…
  • 这个大佬有点儿牛
    男主女主是林墨,冯绵绵,原媛的小说是什么
    原意17岁这年从小县城重新被接到了京城,住进了一个小豪门,成天活在后妈和妹妹的白眼下。而原意并不在意这些,她讨厌麻烦,就连有人找事都是直接开怼,不想浪费口水就直接套麻袋或拿AK的,可那些马甲却自动掉了。世人都觉得原意是个除了脸长的好看之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