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刘红艳】的小说是什么?
  • 有依之地
    刘红艳娜娜《有依之地》
    矮小女人王红艳离婚,最困难的时候,一直坚定自己:我们祖国发展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男女平等,民主自由的新时代,独自抚养女儿的单身母亲,用心工作、用实力发展自我。在真实有光怪陆离的现实里,跨越女人堆里的尔虞我诈,勾心斗角,充满正能量,一样可以活得有滋有味,有模有样,有声有色,她,一个出自淤泥…
  • 重生之我的系统有点坑
    女主重生有系统的小说
    唐筱雨重生了。被一个不靠谱的系统,带到了平行空间2002年。重活一世,她只想好好完成学业,做个女神。实现自己的梦想,开个小小的公司。让家人可以过上好的生活。可是随着那个失忆的不靠谱系统,不断找回记忆,她感觉自己好像离着理想越来越远了。飞的高什么的,唐筱雨表示自己其实有点恐高。本文慢热,有伙…
  • 夺标
    夺标百度小说
    理想之夺标,唯有看今朝,漫漫人生路,诸君去感悟。其实这本书属于比较隐秘的私人供状,原本书名想叫《睥睨》,但恐不浅显易懂,且有装神弄鬼之嫌。事实上书里面的内容和上面的打油歪诗没多大关系。群:三二四四九八五九零...
  • 重生1991之逆转人生
    小说《重生1991之逆转人生》TXT下载
    身价五百亿的青年才俊叶天,意外重生到30年前同名的小混混身上。打架被拘留出来后看到“自己”家徒四壁,欠了一身赌债还有一个漂亮的老婆和可爱的女儿,决定留在这一世界让她们过上幸福的生活。白手起家一路披荆斩棘,依靠前世零星记忆用10元钱起步,抓住时代浪潮逆转人生创建千亿级商业帝国,终于在纳斯达克…
  • 一不小心吃了后悔药
    女主吃了后悔药txt
    一觉醒来就来到一个不可回转的时空,这是谁的恶作剧呢?还是?努力存钱,争取早日获得开启第一家店的资本,才好继续下一个目标啊。老公,我是你老婆啊。你有病吧,我不认识你。算了当你打酱油的啦!竟然真的可以重来一次,可是没有其他穿越者的金手指,那就开始新的旅程吧。想看不一样重生后生活吗?那就请继续期…
  • 风水点命师
    小说《风水点命师》TXT下载
    作者:佛祖是爷们第一章铤而走险“砰!”“啪!”一声爆竹般的响声突然响起!正在院子里面打麻将,玩骰子,赌博的大黄庄村民全部都被吓了一大跳,纷纷停下手来朝着被人踹开的大门口处张望,只见一个十的大小伙子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这大小伙子穿着黑背心,大裤衩,瞪着溜圆的大眼珠子,撇着嘴,撑着胳膊,摆开架…
  • 道师爷
    道师爷免费顶点
    修桥铺路,虽有功德,却有伤风水,需谨慎为之。千年之前,秦始皇大修官道,派三百术士遍布全国,委以官职,一来监督修建进度,二来化解修建时产生的风水厄难。至此,便有了道师爷这个行当。但万万没想到,我这个正分享书籍《道师爷》作者:红娘子
  • 那些见鬼的日子
    遇见城管的那些日子下载
    神秘山村突然出现一具死人头,由此引发了一场又一场恐怖事件。老婆婆深夜惨死,山村桃林怪物凶猛,幽灵潭内的死亡幻觉,鬼洞之内隐藏的秘密,仙娘婆的诡异房间,恐怖法术混淆我们的眼睛,这一切究竟是凶灵作祟还是人为?小县城发生离奇连环自杀案,自杀与他杀傻傻分不清楚,刑警与通灵少年推断诡怪真凶,那么凶手…
  • 恐同女重生掰弯影后
    重生影帝弯掰弯 百度云
    叶时寻重生回到十年前,提前救下了顾苏安。没有让顾苏安接受前世一样的命运安排。最后在一次又一次的接触中,叶时寻成功的令顾苏安和前世一样爱上了自己。两人相爱后,情敌也出现了。前世正是因为这位情敌而害得叶时寻死于非命,今生为了能护住自己和自己所爱的人,叶时寻决定变强。最后叶时寻成功逆袭,成为人生…
  • 恐同女重生掰弯影后 金推完结+番外
    恐同女重生掰弯影后 金推完结+番外
    书名:恐同女重生掰弯影后 作者:暮雨兮兮 简介 叶时寻以前是笔直如电线杆的恐同女,后来在街边捡到了一名被泼了硫酸而毁容的女人。再后来叶时寻弯成了蚊香,爱上了这个丑陋的女人。 一朝重生,叶时寻看着现在的影后,未来的媳妇 叶时寻:漂亮影后,做我媳妇好不好? 顾苏安:抱歉,我是直的。而且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