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刘艳霞】的小说是什么?
  • 首富从退婚开始
    全球首富从退婚开始秦浩
    我婚车都开来了,你居然张口再要一百万?你儿子结婚,居然还向我要车要房?行,这婚劳资不结了。什么?不退彩礼?真当我叶飞的钱是那么好吞的?总有一天,你们会后悔的。
  • 校花的贴身强者
    校花的贴身强者txt下载
    一名拥有九阳之体的少年,走上逆天改命之路。九位至阴之体的绝色倾城少女,和他又将发生什么样的故事。新书求推荐收藏。
  • 木棉皇后
    木棉皇后
    夜疏影。国家中情局别动队队长。用协和医院最年轻的外科教授的身份为掩护,游走于黑白两道。执行、完成政府不方便出面,又必须完成的某些特殊任务。一次跨国行动中,为救同伴掉下深渊,莫名穿越到梵天大陆,成为北齐左相府,不为人知的三小姐。代替据说有凤临天下之命的二小姐嫁给冷血,暴戾北齐战神上官璟焰。·…
  • 巧笑嫣然,魔妃十三岁
    湛翊夏星绪《巧笑嫣然,魔妃十三岁》
    一朝穿越,无措的她遇上霸道的他,将迸裂出怎样的火花?前世,她被众叛亲离,今生她要玩转古代;前世,她被情所伤,今生他要宠她一世。一晚,他搂着她,在她的耳旁说,“曦儿,有我在,他们抢不走你。”“你确定?”女主挑眉。“确定以及肯定。你看,他们连咱家都进不来,你说咧?”“咱家?”“对啊。”“什么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