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刘诗雅】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香江撩男神
    小说《穿越之香江撩男神》TXT下载
    穿越题材都烂了没想到竟然轮到我穿了真是老天厚爱啊竟然是男神古天乐刘诗雅高兴疯了她竟然见到了如此年轻男神只是为什么有人欺负我男神不行我必须强大起来,保护男神什么,男神跟我表白了这是在做梦不对,老妈,你愿望成真了男神做你女婿啦...
  • 校园逍遥龙帝
    逍遥神帝txt精校
    龙剑锋,本是一个平凡的学生,习得融骨功,开启了大脑中沉睡的能量,成为一个精神力异能者,从此,他的人生也变得不平凡。校花商花千金明星,百般娇媚争奇斗妍;商场情场江湖灵界,杀机四伏危机重重。机关算尽手段百出美人雌伏敌人丧胆,还看校园风流龙帝。...
  • 带Q穿越:王爷被我拉黑了
    张晓艺刘诗雅《带Q穿越:王爷被我拉黑了》
    江小瓷这个倒霉催的,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成了个架空朝代的小丫鬟,学了两年一个毛笔字儿不会写,还次次被当作第一才女抓出去顶包!江小瓷欲哭无泪:我只是个理科医学生啊!可奇的是,在她的脑海里,居然还自带了个QQ软件,聊天加好友,改签名儿,定位发语音视频屡试不爽!于是——懵逼树下懵逼果:【朋友们,…
  • 醉卧美人膝
    醉卧美人膝
    醉卧美人膝,醒握杀人剑;不求连城璧,但求杀人权......手握杀人权的林风,因为一个特殊任务的失败,被世界裁决学院开除,但他裁决者的身份依然保留。回到现实世界的他,各种失意,一个电话,从此改变了他的命运。当保镖?是美女就行!从此林风混校园,混社会,泡校花,泡警花......他只是风流,而不…
  • 校园龙帝传奇
  • 校园风流龙帝
    风流龙帝小说
    龙剑锋,本是一个平凡的学生,习得融骨功,开启了大脑中沉睡的能量,成为一个精神力异能者,从此,他的人生也变得不平凡。校花商花千金明星,百般娇媚争奇斗妍;商场情场江湖灵界,杀机四伏危机重重。机关算尽手段百出美人雌伏敌人丧胆,还看校园风流龙帝。【推荐】《花间骄子》《乡艳连城》《改运偷香》,链接在…
  • 重生之都市最强仙尊
    都市之重生之最强仙尊
    渡劫失败又怎样?老子要逆天改命!俯瞰仙界五百年之久的天神大帝——秦铮。啸傲回归都市,悠然吊打四方,强势崛起,各界měinǚ蜂拥而至,醉卧香房!是男人,就要傲睨天下,站在这宇宙之巅!仙路、天路、黄泉路、路路畅通,我秦铮要走的路,五百年来没有人能拦得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都市最强仙尊》还不…
  • 重生之都市最强仙尊
    重生之都市最强仙尊
    《重生之都市最强仙尊》 作者:八度星辉 渡劫失败又怎样?老子逆天改命! 俯瞰仙界五百年之久的天神大帝——秦铮。啸傲回归都市,悠然吊打四方,强势崛起,各界美女蜂拥而至,醉卧香房! 是男人,就要傲睨天下,站在这宇宙之巅! 仙路、天路、万道之路,我秦铮要走的路,五百年来没有人能拦得住 第1章天…
  • 为爱入局
    慕雅孟浩言《为爱入局》
    爱恨面前,也许没有谁对谁错。因为爱,让她尝够了不被爱的痛苦;也因为爱,让她知道了被爱的幸福。有时候,爱与恨,是相伴相生的。她知道自己爱过,爱错了人,却又遇到了对的人,这大概就是因祸得福吧。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绝色老婆爱上我
    绝sè老pó爱上我小说
    带着美女闯世界,美女多了路好走。美女老师说,苏阳,你好厉害,老师好崇拜你。金发美女说,主人,奴家是你的,甘愿为你奉献一切。绝色老婆说,老公,对不起,我错了,你快点来欺负我嘛读者群:62109503,欢迎喜欢本书的朋友入群交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