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刘震威】的小说是什么?
  • 徘徊在等你的时光里
    辛逸辛佑《徘徊在等你的时光里》
    辛逸从没想过自己会重生,更没想过自己会重生八次。更过分的是,她每次重生,都会回到同一个地方,遇到一个不同的人。而这些人,一个接一个的消失在她的生命里。直到第九次生命里,出现了一个叫顾许浧的人。
  • 灵符店的老板们
    书店老板符末百度云
    刚刚成为最年轻的天师,便被赶出家门,美其名曰:红尘历练。成为天师后本想大显身手,却不料马失前蹄。幸好在断气前有人出手相救,却稀里糊涂的签了张“卖身契”。于是,本应收服一堆小弟,征服一群美女,收获无数钱财的主角式...刚刚成为最年轻的天师,便被赶出家门,美其名曰:红尘历练。成为天师后本想大显…
  • 兵锋正盛
    一生一世好兄弟
    注定的罪恶,注定的伤悲,注定一个人的孤独。徐飞从小就是一个喜欢闯祸的臭小子,从小基本上是在医院长大的,因为杀人,被婷姨安排进“暗龙训练营”接受为期半年的训练。自此,徐飞的人生轨迹就发生了重大的变化,整合大一中,智斗大佬,集体从军,保家卫国这是一个王者的成长,更是一个守护者的辛酸
  • 二十八星宿传
    关于二十八星宿的传说
    浮华尘世存宇宙,且用神眼观天下。众生万物相何在,要看廿八星宿传。当今天下,妖乱横行,藏匿其中,欲一统宇宙,掌管三界;神灵不容,与之永争斗不停歇。至此,二十八星宿作为天界神将,身负重任,拯救世间的行动已迫在眉睫;在此,一场发生在神、人与妖之间充满恩怨情仇的明争暗斗即将上演。这是一个贯通人、冥…
  • 凶猛女学生
    小说《凶猛女学生》TXT下载
    《追妻敢死队》姐妹篇,女主曾雅文!她叫李晓白,年龄:十八,职业:总裁,教育程度:双博士学位。家族里年纪最小,却是家族企业的掌舵人。脾气火爆,却是‘太极派’第一千两百代掌门人。为与家族赌一口恶气。化身贫穷女大学生。到贵族学校勾引世仇之子。各种阴谋诡计就此展开。(本文一对一,完毕!!)作者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