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力证道】的小说是什么?
  • 武者在洪荒(超级)
    武者在洪荒(超级)
    作者:超级高手金、木、水、火、土,乃天地间最重要的存在,五行相生,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五行之力轮回不休。阴、阳,天地间光明与黑暗的代表,相生相克,故而阴阳亦与五行一般轮回不休。五行为实,阴阳为虚,看一个人族的修士,以五行之力锤炼肉身,以阴阳之力凝聚元神,最终五行化阴阳,…
  • 洪荒:开局一个圣人蒲团
    洪荒:开局一个圣人蒲团
    穿越洪荒世界,成为杨眉老祖的徒弟,并且激活了大道系统。开局一个圣人蒲团。杨眉老祖:“吾徒玄天,有圣人之资!”鸿钧道祖:“吾掌天道运转,门下天道六圣”杨眉老祖:“别吹了,吾大道一脉,只玄天徒儿一人,可败你天道六圣。”鸿钧老祖:“”(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我时辰道人,化盘古踩天道,镇压洪荒!
    我时辰道人,化盘古踩天道,镇压洪荒!
    番茄vip20210902完结 玄幻脑洞无敌玄幻系统穿越 林枫穿越后成了开天前的时辰道人,系统出现,高喊着:对不起,我配不上您,我自爆了! 夺混沌至宝,忽悠三千魔神,和盘古称兄道弟,暴揍鸿钧,谁不服就揍谁,打穿混沌,横贯古今
  • 洪荒:这个通天苟到鸿钧害怕
    洪荒:这个通天苟到鸿钧害怕
    苏炎穿越洪荒,成为未来的圣人通天。想到未来通天被鸿钧算计的悲惨命运,熟知洪荒剧情的苏炎决定苟起来再说!“叮,检测到宿主初入洪荒世界,激活顶级选择系统!”“选项一:选择在昆仑山签到,苟着不出去,奖励九转玄功!”“选项二:前往紫霄宫听道,奖励:功德值,可直接成圣!”苏炎一阵冷笑,这还用选?想让…
  • 百家封神
    小说封神作家
    信仰这东西,有的好听,有的好看,有的不好听也不好看。信不信,在你,说不说,在我。任你天花烂嘴,口吐金莲,我只说一句: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 重生洪荒之黑道教父
    重生之黑道教父txt下载
    洪荒无义战,实力才是根本拳头大的是哥哥,圣人之下皆为蝼蚁。揍你无他故,只因看不惯。杨峰穿越来到洪荒世界,大力发扬梁山伯“替天行道”的精神,成立开天辟地以来第一个黑道帮会——pk帮。专门打劫圣人门下,笑傲洪荒,以黑道代替天道,畅快淋漓!小弟的QQ:578186169,大家可以加加,我们共同探…
  • 无上神巫
    无上神巫
    《无上神巫》全集 作者:唐钰小宝 我以命换天,红尘为线,因果前,宁拜邪神不做仙! 天以命封我,星空为妖,轮回后,俯首神魔蛊炼天! 恶少萧逸,在得到了巫道至宝人蛊之后开始修炼,在命运断裂一瞬梦往轮回之前。当化身彼岸,他折去生死,七生死只换一劫,欲逆苍天! 心如命运,生死似棋,他执白子,长啸…
  • 西游之我命唯我
    重生西游之我命唯我
    在西游的世界里,如来算什么?我要超越天道,做真正的齐天大圣!
  • 洪荒之最强红云
    洪荒时代最强红云
    主角挟大帝之尊,降临洪荒成为红云老祖!且看他如何改变被天道算计,被鲲鹏暗害,陨落的下场!拳打准提,脚踩元始,成为独一无二的最强红云!定天无量尺,镇/压现在、过去、未来!九九散魄葫芦,消散九天圣人!吾为红云老祖,执掌定天无量尺,上一世曾掌毙恒宇,剑劈虚空,与西皇对饮,见女帝证道!这一世,成就…
  • 通天教主的那点破事
    通天教主的文
    当世的郁闷再加上人间界尔虞我诈、勾心斗角的熏陶,性格刚烈的通天无奈的选择了自爆来结束自己永恒的生命。从此,命运的巨轮偏离了本来的方向,变得不可琢磨起来。幸运的是,通天的灵魂在自爆的瞬间,利用爆炸所产生的巨大能量加上自己领悟的时间法则,顺利的回到了鸿蒙时代,并修炼成了鸿蒙金身,从而在盘古开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