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华兴社】的小说是什么?
  • 热血风华唐峰关智勇许强
    热血风华唐峰关智勇许强
    热血风华唐峰关智勇许强(微型蚂蚁)
  • 黑道特种兵
    黑道特种兵全文免费下载
    【本书全本免费】所谓极道,意为黑道之极!韩雨,意外退伍,来到都市,面对残酷的现实,权势的压迫,身怀凌天傲骨的他,开始了一个男人强势的反击!黑衣遮天下,很好很强大!且看韩雨如何粉碎阴谋,打破权势,以黑衣之名,行遮天之举黑道的不足,我会用极道来弥补;黑道的梦想,我会用极道来延续!!!这是小狼对…
  • 龙行都市征战天下
    龙战都市txt下载下书网
    他是世界顶级超级豪门的继承人,他涉及各个层次的领域,他却一直低调保持着神秘,创造的奇迹数不胜数。他身手过人,能力通天。另各个国家首脑都头疼。他真的是堪比神一样的男人吗?没人知道他是谁!世人只知道他有个外号叫做【龙】
  • 都市顶级保安
    都市顶级保安
    是龙终会腾飞,有梦必须要追!江诚,一个梦想成为世界顶尖杀手的青年,在遭遇了三连败之后,把梦想藏在心底转行做起了保安,却意外认识了一个神秘的女孩,人生由此开始变的精彩。离间计、美人计,各种计策轮番上演;暗杀、陷害,各种危险纷沓而至;杀手精英、黑道枭雄,各种神秘人物纷纷登场。在神秘女...
  • 高校风云录
    校雨风云录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 特种黑道
    黑道特种啊
    特种黑道(微型蚂蚁)
  • 特种兵之古惑仔
    唐峰关智勇《特种兵之古惑仔》
    曾经的军队精英如今却成了叛逆份子,一个特殊的任务却让他混迹黑道。是堕落,还是龙腾九天?一个不一样的黑道故事,不一样的黑道感觉面对阴谋,看主角如何一步步成长为一个恐怖的存在。天涯无角海做岸,山峰无顶人做峰。(这本书,怎么说呢其实这种书,第一次尝试,而且用手机写的,如果有什么不好的欢迎私聊,排…
  • 花都狼少
    林枫徐静萱《花都狼少》
    林枫现已高三,本想努力学习考上重点而为母亲减少负担。却因为一次落魄时救了一匹受伤的狼而因此改变了生活。林枫的牛逼生活也因此走起!话不多说,更多精彩请看正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