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南汉】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之蜀汉复兴
    乱三国之南汉复兴免费在线阅读
    在蜀汉灭亡的前一天,刘寻穿越成了蜀汉的六皇子刘恂!面对大好河山,不愿成亡国奴怎么办?幸好,获诸葛遗计能立足,收遗臣新将复开疆,还有七位美女执掌的七色剑及剑阵护身,当然,剑的主人也是要收的。促进农耕、开科取士、提早四大发明、畅通中外商路当山河破碎的时候,刘寻表示:狼烟起,江山北望,我愿守土复…
  • 海月清无尘
    第一卷:拂尘篇第一章:漫天夜雪示不祥,万岁殿前烛影疑今年汴京城立冬后的第一场雪,来的格外的早。大雪从
    情爱,可是这世间女子所追求的唯一?若是经历过生死,她那具早已被掏空的躯壳,是否还会有那颗爱人之心?这不是一部典型的言情小说。而是一个女人的成长史。没有玛丽苏,没有狗血戏,有的只是人心险恶,朝堂之上的刀光剑影和国家之间的兵战谋伐。男人和女人之间,并不是只有爱情。也会有因共同的理想而相互扶助,…
  • 夜笙离歌
    男主女主是亓官瑾,林琛,戴荃的小说是什么
    她本贵为北周最尊贵的公主殿下,为保国护家进他的后宫夜夜承欢。作为他的人质,他却宠她护她。她在他的后宫步步高升。他为她遣散后宫所有女人,只为她的一句一生一世一双人。当繁华落尽,是否只会剩下沉痛
  • 凤伯小徒成长记
    满目河山空念远
    我是一只魅,叫红伊,醒来时身无长物,只有一把红油纸伞傍身。按理说魅是独立于世间其他生物的存在,可我却有师门,师父是天下至尚、我主凤伯君,一大挂的师兄师姐千奇百怪。还有师父常领我去蹭饭的好邻居、被师傅称为“老瓢”的无来无往僧,携手他的呆萌小徒弟十方,踏入凡尘。可前尘未断,“他”从风而来,我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