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南飞燕】的小说是什么?
  • 邪王帐暖,爱妃请入
    邪王帐暖爱妃请入免费
    芙蓉帐,鸳鸯被,娇哝软语惹人醉。“美人,还要吗?”“当然。”她要的不是他的人,而是他的命!她是前朝的公主,亲眼看到他斩杀父母弟妹,血海深仇,此生必报!血雨腥风,身份曝光的她不惜变换身份,再次成为他的枕边人,以寻找报仇血恨的机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王帐暖,爱妃请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文明称神道
    诺亚南飞燕《文明称神道》
    万千文明荟萃,百万浮屠尽血。命运在洪流面前同样摇摇欲坠。一切都将开始,所有都会终结。可谁愿意殒灭?命运选择了诺亚,而诺亚选择背负起这份使命,行走在荆棘之间,开启文明的前路!从异能文明始,前路无终!
  • 龙门隐侠
    小说《龙门隐侠》TXT下载
    龙侠率领特种兵小队在深入敌后完成任务时遭遇敌人攻击,被导弹震昏后被俘虏。龙侠为了营救战友,坠入龙门山谷,从此走上修炼的路,为了洗刷俘虏兵发耻辱,抵御西方基因战士的袭击,为华夏培养龙魂战士。为防止霉国引渡,隐居龙门,走入另一个位面。从此发生了难以想象的故事。
  • 魔帝:狂徒
    魔能狂徒
    九年义务教育培养出来的高素质人才张三没曾想自己只是踩到香蕉皮就摔出了个灵魂穿越,第一眼见到的美少女居然是自己前身的死对头还给自己下了断肠花之毒,她可是幽冥宗掌门公孙无忌的嫡传弟子原本想要好好活着就可以了,可是一不小心就成了魔,还成了止小儿夜啼的绝世魔帝。只是传闻似乎有误,这魔好像长歪了啊
  • 侠客路
    33路侠客
    “天地为衣兮云为裳,披星戴月兮走四方,夜眠鸿蒙兮,仰北斗之光;大道茫茫兮阻且长,枕流漱石兮拥竹棒,上下求索兮,吾心何傍徨;世态炎凉兮吾心伤,纵横江湖兮名流芳,行侠无悔兮,把酒浇热肠。”这是铁云就任丐帮帮主时所作的《侠客路》歌谣。在江湖中几经打拼,铁云成了天下第一高手,正当他登上名誉的颠峰时…
  • 天下之弱者的反击
    天下弱者的反击txt在线
    《天下之弱者的反击》作者:流浪的风第一卷菜鸟初啼第一章偶得我孤独的走在繁华的大街上,在南来北往的嘈杂人群中找不到自己的方向,我终究属于一个平凡的人,平凡的出身,平凡的学识,又受自身性格的局限,纵使再怎么努力的拼搏奋斗,在这人才济济的大都市中,始终没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小片天空。我出生在一个小…
  • 古色古香
    古sè古香豪门nuè恋小说
    关于古色古香:古色古香的雕花大床里藏着一个洋娃娃大小的古美人,姥姥说她是我的媳妇儿,古美人脚下有一条玩具蛇,我想拿这玩具蛇去吓唬欺负我的同学,谁知道那玩具蛇竟咬人了
  • 废柴小姐逆苍天
    逆苍天全部小
    一次约定,使得她成为了绝世废柴,紫丹被碎,无法修炼玉体成为斗士。可一次偶遇,她遇到了他,他叫做怜苍,一个绝世强者。他怜她,爱她,一生守护她,最终让她成为绝世强者。“嘿,小苍苍,奴家会保护你的了,因为..
  • 巅峰明月
    月关巅峰小说
    在江湖,武林,这些熟悉的仿佛有特指的名词里,我们看惯了太多的故事。武学,究竟是什么样的学问?什么样的高度才是真正的战无不胜?究竟何为武?武,“止戈”为“武”!如何去止“戈”,没有人有标准答案
  • 天下之弱者的反击
    仔细算来,这部小说已经发布两个月了,作为一个新人,虽然可能沾了题材是网游类的光,不过能取得这样的点击
    红尘滚滚,人世无情,这是一个优胜劣汰、弱肉强食的社会,而出身的不平等在极大的程度上决定了人生的道路,强者横行,弱者受欺,有人逆来顺受,有人奋起抗争,现实残酷,虚拟可行,在游戏的世界里,什么事情都有可能,成也好,败也罢,不屈的精神永存心中!新书《神能》已经开始上传,虽然题材不同,但延续的仍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