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卡勒特】的小说是什么?
  • 神灵的旅途
    卡勒特卡勒《神灵的旅途》
    世界与世界,是否会像细胞一般拥有着永无止境的数量,位面和位面也是不是拥有着某种它们自己都不知道的联系?摆动着精致与精度相同的美丽工具,仔细观察着其中那些挣扎一生的生灵,卡勒特知道,明白这关键的一步之后自己将踏入神明的领域!
  • 亡灵圣魔导
    求亡灵圣魔导完整版txt
    来北京上大学寄宿在一位远房亲戚的家里的轩辕月耀。剑与魔法的世界卡曼瑟最强的亡灵法师和圣光法师。这三个本来扯不上关系的人却因为命运的捉弄而牵连在一起,她们又会演义出怎样的故事?精灵王子与魔界之主,谁才是轩辕月耀真正的伴侣?地球和剑与魔法的世界卡曼瑟,哪里才是轩辕月耀真正的归宿?变回平凡的大学…
  • 凤翼
    凤比翼全文
    因果,轮回。恨因何生,爱因何起。所谓英雄,也不过砥砺前行中的一员罢了。与世无争的凤家小子只因拥有令人惊恐的力量,匹夫无罪怀璧自罪。被无数个站在巅峰的强者联合陷害,全族上下,无一幸存。艰难重生的他,这一世,能否再展凤翼,扶摇直上凌霄。面对摇摇欲坠的充满了他爱恨情仇的世界,是推波助澜,还是自我…
  • 枪械主宰
    枪械主宰
    《枪械主宰》全集 作者:突然光和热 未来世界异兽横行,人类不再是世界的主宰。 这一天,一名来自过去身怀《地下城与勇士》神枪手技能的年轻人来到了这个世界。 序章翱翔天界战鹰 “土豪,快上官网,你的男枪二觉了!”图浩刚打开QQ,好友神豪的QQ头像便闪动了起来。 图浩因为名字谐音土豪,因…
  • 异能者在阿拉德
    小说《异能者在阿拉德》TXT百度云
    多灾多难的阿拉德大陆失去了神(土)秘(豪)力(肝)量(帝)的帮助,却多了一个从没出现的异能者。原本的阿拉德大陆,异能者如同龙套,一直看着各种职业的冒险家活跃在时代的浪潮中。但这次,由异能者拯救世界!(以及投掷哥布林)。“我并不要强,只是天生强大。”罗特看着倒在地上的四叔,谁让他没事来测试自…
  • 璀璨之人生
    本书讲述的是一个90后留守青年平平淡淡的人生经历,没有大神和异能,没有**更没有很多美眉,本书最大的
    《璀璨之人生》故事提要——本书是一本现实幽默的小说,反映了一些年轻人的真实生活,里面出现的种种想必都是书友们所熟悉的,保管你们看了之后必然会大笑不止。点击率虽然有下降的趋势,可是收藏的人数却是越来越多,我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在这里求为数不多的大大们给点推荐票,多帮我收藏一下,给我增加…
  • 万界无敌从DNF开始
    泽丁梅恩《万界无敌从DNF开始》
    百兽云集,啸聚四海。万里震荡,为安一土。在你明心立志,锻造自己时,有没有想过,那个心中的自己,他已经在时间尽头等你多时了。天地之躯,第七使徒。光暗之主,寂静君王。当你在那个世界中大杀四方时,有没有想过他们也是真实存在的?无论是曲折的道路,还是刻骨的悲伤。我们喜欢的并非它们本身,而是它们折射…
  • 天启幻境
    凯瑟琳马丁《天启幻境》
    “伟大的战士,请努力活下来”明玥踏进了名为生存与进化的战场。“该死的!是‘神父’!”“辛苦了诸君,永别了诸君”敌人眼中他是最残忍暴虐的君王。“明玥,我们这次死定了啊”“不要慌,我还有办法”队友眼中他是可以性命相托的队长。在这拥有无限可能的世界谁又能知道下一幕,谁胜谁败,谁生谁死。那么,今晚…
  • 阿拉德之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