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卡塔斯】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一艘航空母舰
    末日之开局一艘航mǔ
    “恭喜宿主领取一艘航空母舰,开启制霸蓝星,进度1%!”“恭喜宿主兑换一个机械仿真人,开始组建机械大军,进度0.01%!”“恭喜宿主消灭米帝野心狼,制霸蓝星进度100%!奖励企业级宇宙飞船一艘!”“恭喜宿主成功称雄宇宙,突破维度界限,开启降维打击,进度0.001%!”张杉站在开局获得的“初号…
  • 影流灾主
    小说《影流灾主》TXT下载
    执掌影子非凡,造就影流新生!背负厄难诅咒,带来无尽灾厄!化身杀戮魅影,掀起鲜血狂潮!颠覆黑暗世界,重铸规则信条!真理是为权威,不可质疑!怪物是为霸主,不可撼动!杀戮是为冷却,不可遗留!毒疫是为均衡,不可偏差!傀儡是为僵局,不可打破!亡灵是为不死,不可磨灭!荆棘是为磨难,不可松懈!灾厄是为命…
  • 机神降临
    机神降临机神币
    在机师的世界,有一种人被称做“王牌”,他们能在钢铁洪流中,纵横来去。有一个人被称做“机神”,他在这片古老的星空下,创造不朽的传说。这是一个关于梦想和汗水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机神降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