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卡蒂】的小说是什么?
  • 精灵狂热
    热门精灵小说
    有一天,存在于动漫游戏里的小精灵出现在你身边。有一天,曾经向往的训练家、培育家之类的职业突然正规的存在于社会中。有一天,你需要在往常习惯的学习生活与需要大量花销,并且不知道未来如何的小精灵相关职业做出选择。第一次踏上对战区,第一次和自己的小精灵一起体会对战的剧烈心跳。你愿意为了一直以来的热…
  • 精灵之王者训练家
    建福省,州福市。东湖湾小区三栋十五楼,文洛在睡梦中,指挥着神shòu盖欧卡,无比英勇般,收服了一只传说中的
    通宵看片的文洛,不幸猝死嗝屁。原以为要英年早逝了,不料却意外来到有着小精灵的世界,并且成为华国著名的警察世家,君莎家族中唯一带把儿的男人。于是,他凭借家族的先天优势,以及前世看过原著对精灵的独特认知,他!决定走上成为顶尖训练家的道路。“我叫君莎·文洛!我是君莎一族唯一带把儿的男人!”PS:…
  • 我王腾有冠军之姿
    虽然王家有十二龙柱,但真要认真算起来,这十二龙柱其实又可以分为上位龙柱和下位龙柱。以六人为档,前六名
    这是一个来自异界的灵魂,同时也续写着全新精灵世界的一段传奇。王腾看着身后那一个个散发出王者般高傲气质的小精灵,他只想说:“我,王腾,有冠军之姿”(PS:这是与现实世界相融合的真实的精灵世界,平行世界+TV+特别篇)
  • 末日之精灵崛起
    精灵之末日
    旧纪元一场突如其来的电磁风暴席卷了全球,人类的大部分武装,火力,通讯被剥夺。接着,天空中出现了无数的光团,这些光团轰然坠地,最后消散,露出了它们的真面目。居然是一只只神奇宝贝!它们如同《侏罗纪世界》里的恐龙一般,在一个新世界里确认自身在食物链的位置。面对这些拥有着超凡力量的生物,失去重火力…
  • 次元的宝可梦
    次元的宝可梦 小说
    精灵宝可梦世界受到外敌入侵,在整个世界沦落之际。精灵宝可梦世界在创世神阿尔宙斯的带领之下,集合整个世界之力,将宝可梦世界最后的火种传送出去。而同样来自于异世界的少年,在时空的牵引下,与火种相遇,他们的传奇故事也恰恰从此开始。初始精灵梦幻,拉鲁拉丝。
  • 精灵世界里的培育屋
    我在精灵世界当培育屋
    夏奇来到了宝可梦世界,继承了一家培育屋,完全不懂培育技巧的他,该怎么办呢?好在夏奇来到宝可梦世界的同时,也带来了游戏里的数据面板,能让他一眼就能看出精灵的状态!那还有什么说的?目标:世界第一的培育家,走起!PS1:这本书是日常风。PS2:动漫游戏角色都会登场。PS3:瑟妹必须抢!!!
  • 神奇宝贝之卡蒂狗
    神奇宝贝闪光卡蒂gǒu
    在神奇宝贝平行时空重生成为卡蒂狗,陪伴训练家走上一个又一个的冠军
  • 精灵之硬核探险家
    精灵之硬核探险家
    【神奇宝贝,口袋妖怪,宝可梦,宠物小精灵】“等、等等你们说这条肥狗是我的第一只宝可梦?”“什么?我六年前就该出发?而且我应该和智爷同批?”“等等你们让一个六年没出门的死肥宅带着一条肥狗徒步走一圈关东地区,是不是有点强人所难了?”好的吧,既然无力改变,那就先抓了阿尔宙斯。这些宝可梦一点都不可…
  • 精灵之苍澜
    小说《精灵之苍澜》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疯狂的年代,在一个将要走向绝路的平行精灵世界,做为普通人类来此的莫风走上了寻找归途的路,既是人类,也是精灵,做为处于夹缝间的存在,他的道路又该走向何方呢。(前期发展会比较慢,主角的金手指是慢慢解封的类型。)
  • 精灵之次元降临
    精灵时代之次元降临 下载
    眼睛一闭一睁,身体换了,性别依旧。只是世界变得有些古怪,街道上空漂浮着三磁怪,街道两旁搔首弄姿吸引客户的各种精灵宝可梦,信息群里备注老师上传的关于实践考精灵实战的各种要点这是一个精灵宝可梦与现实缓慢融合的世界,熟知精灵宝可梦各种设定林果,听着耳边不断响起的声音,迈进了考场群号:10090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