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卢少卿】的小说是什么?
  • 天降神医
    天降神医
    一位穿越失败的上界仙人,只为了寻找失踪的仙界圣女。本想闲游尘世,随便看看异界风月,却发现心不清净,到处都是诱惑。既然这样,不如索性霸气点儿:美女、权势、金钱来者不拒,统统都要。可最后发现坑爹的师傅害死人啊!
  • 天降医仙
    林辰罗晓熙《天降医仙》
    一位穿越失败的上界仙人,只为了寻找失踪的仙界圣女。本想闲游尘世,随便看看异界风月,却发现心不清净,到处都是诱惑。既然这样,不如索性霸气点儿:美女、权势、金钱来者不拒,统统都要。可最后发现坑爹的师傅害死人啊!
  • 最后一个莽撞人
    最后一个莽撞人
    江湖之中,人若浮萍。庙堂太高,风雨飘零。一个无依无靠的卧底捕快,在【叮】的一声后,人生出现了转变。他行走在黑与白之间,他是笑看风云的江湖人,更是一个只认道理的莽夫。这是有关江湖道的故事。
  • 大唐极品傻皇子
    大唐傻子小说
    通过【人生重开模拟器】穿越大唐的牧禅,转生成为长安城坊间闻名的‘傻子’。可他只想陪着转生后得来的媳妇,在民间过着滋润的小日子。可哪想,有天那一位自称老李的商贾带着御林军找上门,对他说道:“孩子,我是你爸爸!”牧禅很无奈:“老李,你几个菜喝成这样?好吧,我摊牌了,其实我是你爸爸的爸爸,快喊我…
  • 妖孽强者在都市
    妖孽强者小说下载
    无意中吞噬龙魄,秦天辰得了一种没有女人就得死的病迫于无奈,他只好进入花花都市。绝色美女们纷纷来帮他调节阴阳平衡。从此以后,秦天辰便走上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会武功会泡妞,能治病能杀人!时刻诸美相伴,脚踩嚣张纨绔,拳打各派高手,人称妖孽至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妖孽强者在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娇养病娇残王后,他装乖哄我生崽
    娇养病娇残王后他装乖哄我生崽
    她,21世纪医毒双修的天才,一朝穿越完虐渣爹继母。\n白捡相公,寻宝藏,名震京都无人敌,抬手间,更是将整个大楚国搞得天翻地覆。\n却唯独对她那又聋又哑的俊俏夫君上了心。\n“夫君听不见,得宠着。”\n“夫君不会说
  • 企喻歌
    李三道善《企喻歌》
    男儿欲作健,结伴不须多。鹞子经天飞,群雀两向波。文明元年,天下一副百姓安乐,河清海晏的盛景。却怎料天象丕变,荧惑星突入太微垣,京师洛阳怪事频发,竟有妖异横行的预兆。&nbs......p;作为一个普通人,京洛少年元曈和挚友怀荒从追讨弹弓伊始,竟无意间卷入一场诡谲多变的战局。在经历洛神所托,…
  • 谋风华
    沈薇沈玉兰《谋风华》
    沈薇兰死在成婚后的第七年。这七年来,她勤俭持家,侍奉公婆,兢兢业业,不出半点纰漏。甚至因为自己不能生育,而张罗着替夫君纳妾。到头来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