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卢梦】的小说是什么?
  • 请你停止散发魅力
    小说《请你停止散发魅力》TXT百度云
    喜欢害羞的初入职场小菜鸟X成熟温柔腹黑御姐第一次表白:“我表现得还不够明显吗?我喜欢你。”“你说什么?风太大我听不清。”第二次表白:“我喜欢你。”“我.......不喜欢你,但是我爱你,因为有像你这样的人活在这个世上,所以我才对世界稍微有了期待。”
  • 重生不重来
    小说《重生不重来》TXT百度云
    《重生不重来》作者:疯二神 简介: 唐浩泽重生一九九八年,绝意不走前世老路。在与前世截然不同又充满未知的道路上,他一路努力、一路奋进,遇到过新困难,战胜重未遇过的对手。 当他再度回头,发现已不经意间走过一路荆棘和激情。 身后,是奉他为传奇的人群 第一章人生无常 一九九八年的年头还没过完,农…
  • 寻找前世的记忆
    前世记忆没
    卢梦进入到产妇身体里后,便被困在一片像大雾一样的混沌世界,一眼无边只好赤着脚随便选了一个方向,走啊走啊!也不知道走了多久,一抹阳光突然斜照过来,让卢梦一个踉跄,跌倒了,不是落地,居然是落水!卢梦开始狗刨似的姿势拼命往上扑腾,“拜托,人死以后变成鬼,鬼死以后可不知道变成啥玩意儿啊”卢梦悲催的…
  • 谍海蛟龙
    孽海蛟龙小说
    他有一颗励志报国的心,注定一生不平凡,杀日寇,气北极熊,设局陷害三巨头,让三大狂人都发自内心的颤抖。超强易容的本领千变万化,游走在花丛之中却因师命,片叶不得沾身,在魅惑与反魅惑之中引出一连串爆笑的谍战故事。读者群QQ群227616823欢迎加入,V群(一千粉丝值验证)714588606期待…
  • 重生不重来
    重生不重来 小说
    唐浩泽重生一九九八年,绝意不走前世老路。在与前世截然不同又充满未知的道路上,他一路努力、一路奋进,遇到过新困难,战胜重未遇过的对手。当他再度回头,发现已不经意间走过一路荆棘和激情。身后,是奉他为传奇的人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不重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
  • 银锤镇天下
    小说《银锤镇天下》TXT百度云
    秦兵大举犯境,国家有崩溃的危险。银锤小将横空出世,斩将夺旗,无往不利。为国为家,大败强敌。
  • 重生民国之少帅的头号娇妻
    重生民国之少帅娇宠妻
    纯洁的米阳同学居然暗恋了某男四年,表白不成设计爬上床,却被某男踢下床撞晕塞进厕所旁看吧,就知道没戏。咋滴?居然拿走了她的贴身玉佩?哼,死家伙,不爬到你头上做鸟窝还真是不知道本小姐厉害!
  • 最凶残
    最凶残的酒
    开局山穷水尽,全靠拿命去拼!作为一名优秀的杀手,他穿越到野蛮、残酷、弱肉强食的武道世界。他冷静而理性,以专业素质一路狂杀,充分诠释什么叫凶残!全灭只是标准,无伤才是追求,他要用自己的方式征服这个世界。没有冲锋枪,他有罡气连弩。没有手雷,他还有污染技能。没有更凶残,只有最凶残!......"
  • 面具之下
    临华市属于南方,冬天很少下雪,但却比北方要冷的多,室内室外差不多是同一个温度。到了冬天,整个城市都变
    人的欲望是无穷无尽的,我们每个人都戴着面具,随着欲望的增加,面具也越来越多。生老病死,因果轮回,善恶总有报,在这尘世之中,在你戴着越来越多的面具之下,你可还记得你最初的模样?临华市刑警队的年轻队长韩煜、御姐搭档叶萧萧、老刑警程嘉轩,还有刚刚毕业的白一帆,他们组成了团队,调查案件,揭开每一次…
  • 全能赘婿
    “啊!头好痛!我这是在哪里?”项宇揉着太阳穴,从床上爬起来,意识逐渐恢复清明,这间屋子看上去像是病房
    关于全能赘婿:狂雷大陆修士,灵魂穿越附身在一个现代废物身上,无所不能的他畅游花都,携美闯天下,造就一世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