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卫天一】的小说是什么?
  • 直符
    直符
    直符者,诸神之元首,九星之领袖,其体属火,其神所到之处百恶消散,诸凶寂火,至吉之神。直符空位,九州将乱,一个从狼窝里走出来的少年,能否解救苍生?
  • 乍雪
    卫天兰儿《乍雪》
    作为一个人?还是不是人?还是披着人皮的啥?活的长点才发现世界老骚包了,不信你仔细看看,风光的人都是会玩球的,不风光的都是些没心没肺的货,有些东西学不来,生就的事,也许是注定,也许是宿命,不过也有例外,但肯定不是你,只能是他.本文纯练习打字,不需要评论/月票/推荐票/收藏/不会更新很快/但肯…
  • 妖尊遨游人间
    卫天慕容《妖尊遨游人间》
    一个长相小帅,却手无缚鸡之力又老实巴交的大学生卫天,在经历了女友被人侮辱,亲眼看着父母死在仇敌手中,却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奇迹般的遇到妖尊附体,从此开始了对强大到不可思议的仇敌的全面复仇计划,遨游天地,改变人生,掌控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妖尊遨游人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