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卫青莲】的小说是什么?
  • 凤凰于飞(全两册)
    小说《凤凰于飞(全两册)》TXT下载
    简介:她是貌美倾城的皇妃。铁血豪情的她,确是一枚精美的棋子。一场错嫁,毒酒、休书、沦为痴傻皇妃面对一场场迫害,她隐身份、战场谋、巧入宫,踩着刀尖在各种势力间周旋。
  • 武魂王座
    武魂王座小说推荐
    《镇妖伏魔图》封印妖魔;《末日天灾图》包藏罡煞;《九天玄星图》洞悉宇宙;《六道轮回图》掌控阴阳;据说谁要是能凑齐四图并融合为自己的武魂,便能君临巅峰,天下无敌,只可惜从来也没人做到过!直到有一天天空一声巨响,方飞扬闪亮登场!建了一个读者群,群号158208964,喜欢本书的书友们可以来加群…
  • 武魂王座
    武魂王座
    《武魂王座》 作者:燕回 《镇妖伏魔图》封印妖魔;《末日天灾图》包藏罡煞; 《九天玄星图》洞悉宇宙;《六道轮回图》掌控阴阳; 据说谁要是能凑齐四图并融合为自己的武魂,便能君临巅峰,天下无敌,只可惜从来也没人做到过! 直到有一天 天空一声巨响,方飞扬闪亮登场! 第一章穿越者 落日…
  • 腹黑王爷的生化博士妃
    王博士 王的妃
    她,记忆丢失,魂生璃王府。出生时,彩云密布蝴蝶绕床。懵懂间登上云天之巅,拜云山老人为师。功成回京,繁花似锦,红颜如玉,却遭她人妒忌。一场阴谋,记忆复苏,再睁眼,前世今生已是如梦恍然。这一世,她决定潇洒自在。岂料风生水起,阴谋阳谋随之而来。既是如此,且看她魂落古代的生化惊才如何乘风破浪,漫漫…
  • 仗剑高歌
    仗剑高歌有声
    仗剑高歌踏雪真人
  • 回到大明:打赢新三大征
    回到大明征天下txt下载
    为报家仇陆尧穿越大明朝。他的职业是镖师,保的是大明朝的国运。万历十五年之后的大明历史因为他更加精彩。他是新三大征的主帅,功勋卓著。面对强敌,陆尧立下三箭之誓,威震敌胆。面对强敌,陆尧大喝:齐射,目标:丰臣秀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