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厉瑜】的小说是什么?
  • 魔道成仙
    魔道成仙txt下载
    一废弃的太子由于体质的原因无故步入了魔道。他魔教始祖后人的身份揭开后,被正魔两道所不容。天地浩劫降临人间,天雷神剑与魔剑相继出世。这个被世人称为妖孽的恶人手持魔剑,会做出何选择呢?请看兆郑新书《魔道成仙》,精彩仍然在继续!
  • 纨绔狂妃:王爷,别撩人
    小说《纨绔狂妃:王爷,别撩人》TXT百度云
    她是年少战功显赫的少将军,凶残勇猛、纨绔蛮横。他是皇室北斗之尊的五王爷,才貌双冠、一呼百应。一道圣旨,皇上把本要许配给五王爷的小美人赐给了少将军。举国上下震惊!少将军冷着个脸:“小美人还给你,把你的刀从我脖子上挪开。”五王爷含着笑:“挪开可以,乖乖上榻。”某日,举国上下再次震惊:少将军有喜…
  • 贵妃娘娘在线攻略娱乐圈
    男主女主是祁斯,祁念,舒易的小说是什么
    南夏贵妃一朝为南夏先帝殉葬,却在之后到了现代?!摇身一变,成了娱乐圈里扶不上墙的烂泥云矜。烂泥?!剧本是不是给错了?你见过这样的烂泥?——“听说我们云矜擅长乐器呢,钢琴、口琴、小提琴、大提琴?”“古琴!”“据说云矜还很喜欢跳舞,popping,locking,breaking.......…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