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史拉格】的小说是什么?
  • 龙珠:从成为赛亚人之王开始选择
    龙珠从赛亚人之王开始
    林尘穿越龙珠世界,意外觉醒最强选择系统。“选择一:击败弗利萨,阻止贝吉塔行星的毁灭。奖励:传说赛亚人血脉。”“选择二:击败界王神。奖励:界王神之力。”“选择三:击败破坏神,阻止贝吉塔行星的毁灭。奖励:破坏神之力。”“以上任务,限时4年完成其一,否则抹杀宿主!”坑爹呢!我一个只有1000战斗…
  • 龙珠之进击的拉蒂兹
    龙珠之进击的拉蒂兹女主是
    向三十块钱买的七龙珠许了个愿,竟然真的穿越到了龙珠世界。只不过,成为了史上最悲剧的男主角哥哥——拉蒂兹。面对接踵而来的强敌,拉蒂兹不断修炼,超越一切不可能。生下来就是超三的头发,就问你怕不怕?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珠之进击的拉蒂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龙珠之进…
  • 龙珠之卡卡罗特是我哥
    龙珠重生我是卡卡罗特
    我爹是最有骨气的赛亚人巴达克,我妈是最美的赛亚人姬内,我大哥是最废的赛亚人拉蒂兹...但是我二哥,那可是卡卡罗特!也许你们对这个名字不熟,不过他还有另一个名字——孙悟空!系统:所以你就是小老么咯~卡卡洛斯:去你的~不能说好听点嘛~......卡卡洛斯:喂系统,我不能随意修改剧情吗?我只能帮…
  • 龙珠:开局系统跑路了
    骑士开局系统跑路了
    半系统流,半无敌流。主角走暴力路线,不废话,不拖沓,能一拳干死就绝不留到下次,智商取决于作者脑容量。战斗才是赛亚人的浪漫!
  • 龙珠之掌控
    小说《龙珠之掌控》TXT下载
    龙珠嘛?(许愿读者都是大帅比)ps:斯帕那
  • 穿越黑龙珠
    巨大的原始蕨类遮天蔽日,繁盛的植物制造出极高浓度的氧气,体型庞大的昆虫在茂密的草丛中穿梭,一些啮齿目
    另类的龙珠同人小说,换个口味试试吧,主角才不是多余的伪善者,也不是吃饱了就想装比的无敌存在,为了前方的目标,不惜与天命之子争锋,不惜与世界为敌,有能力就战,没能力就拼发育,每个角色都拥有独立的人格和魅力,不会围着谁转,大佬们不会莫名的盯着主角,光环又没在他身上,傻得吧唧的惊讶与震惊是闹哪样…
  • 龙珠之最强修炼
    龙珠 修炼空间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重生克林,以地球人之姿,成就最强。为了保护18号,我必须变强,为了保护玛伦我必须变强,为了保护地球,我必须变强
  • 摊牌了,我就是超级赛亚人之神
    摊牌了,我就是超级赛亚人之神
    21世纪屌丝青年因意外车祸来到龙珠世界,觉醒了祖传的戒指。林明宇:“听说你是宇宙第一?”孙悟空:“呃我可以吊打贝吉塔”贝吉塔:“”(小朋友,你是不是有可多问号?)布罗利:“林明宇太强了,我竟然被吓哭了!”林明宇:“弗利沙,你来干什么?”弗利沙:“呃那个大哥,抱歉,走错片场了..”沙鲁:“大…
  • 闯入龙珠世界
    闯入龙珠世界
    罗尔穿越到龙珠世界,还占据了族中仅次于贝吉塔的天才赛亚人的身体。开局就刚到这个世界就差点被人打死,不是漫画世界吗?怎么这么危险?“什么,弗利萨要招我回去?””开玩笑,傻子才会回去呢。回去看烟花吗?至少现在不能回去。”“什么,罗尔战斗力超过我了?”贝吉塔说完连忙放下手中的食物钻进训练室里。一…
  • 龙珠之最强悟吉塔
    龙珠中悟吉塔
    主角穿越进入龙珠~面对一位又一位强者.最终站上高峰:每个人都有穿越外挂我也有虽然有点怪走起干翻他们再说本书保结尾不烂~求关注求支持求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