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史珉】的小说是什么?
  • 诡案组1.2.3部(全)
    诡案组1txt下载免费
    《诡案组》主要人物设定姓名:慕申羽职位:探员性别:男年龄:28岁身高:178CM体重:61KG特长:搭讪、过目不忘爱好:魔术、收集辟邪饰物缺点:好色、终日嬉皮笑脸、体能逊色简介:初入刑侦局即屡破奇案,曾与小相同被誉为最有前途的新人王。两年前因调查古剑连环杀一案致使右腿受伤,愈后留下心理阴影…
  • 诡案组
    小说《诡案组》TXT百度云
    《诡案组》一到十卷完结
  • 慕申羽雪晴
    废材慕晴雪
    恐怖源于真实!荒诞不经的传闻背后,也许是更匪夷所思的真相!骇人听闻的灵异事件背后,往往隐藏着人性最丑陋的一面。为追求真相,慕申羽跟其他诡案组成员不惜屡次以身犯险,解开一个又一个疑团,以还原事实真相。然而,真相也许比表象更不可思议、难以置信!
  • 诡案组全本
    诡案组小说一共几本
    作者:求无欲:第一卷白蛇妖仙第一章医大女鬼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奇闻异事每天都在发生,并辗转流传于坊间成为普罗大众茶余饭后的谈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经历,自己的见解,面对道听途说的传闻,当然会加上自己的主观意念,当他再把传闻告诉别人的时候已经是另一个版本了。几乎所有传闻都因为以讹传讹而变得面目…
  • 诡案组:中国版X档案
    小说《诡案组:中国版X档案》TXT百度云
    《诡案组:中国版X档案》 作者:求无欲 梁政摊了下手无奈地说:“我也知道很难让人相信,所以并没有写进报告里,不过事实的确如此。” “不管这事是不是真的,对这宗案子也没有太大影响,反正该死的人都死了,该抓的也已经抓回来。高卫雄的死因已经不重要了。”厅长显然还不相信咪呀的事情。 “你还是…
  • 诡案组
    诡案组小说txt宝书网
    荒诞不经的传闻背后,也许是更匪夷所思的真相!骇人听闻的灵异事件背后,往往隐藏着人性最丑陋的一面。为追求真相,慕申羽跟其他诡案组成员不惜屡次以身犯险,解开一个又一个疑团,以还原事实真相。然而,真相也许比表象更不可思议、难以置信!恐怖源于真实!白蛇异冢、影子杀人、九天化尸、女婴屠场、死仔洞一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