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叶依瑶】的小说是什么?
  • 首席蜜宠甜萌妻
    首席蜜宠甜萌妻小说
    (日更保底六千三章)叶瑾希,身价上亿的霸道总裁,因父突然去世回国接管宠大的家族产业,顺手接管了父亲收养的女孩——名模之女凌落。完美身形,清纯与性感并存的长相瞬间让恶魔属性的总裁大人动了心。虽说是妹妹但是并无血源,既然是父亲留下的,那么先娶回家慢慢圈养。从小无生父十四岁失去的母亲的孤女凌落非…
  • 我的仙女总裁老婆
    我的仙女总裁老pó污
    【都市火爆新书】山村小农民,偶得修真传承,一路逆袭,娶仙女老婆,成武道巨擘,踏上王者巅峰!“叶天,我美么?”某警花穿着zhìfú,娇艳欲滴的从洗手间,走了出来,摆出各种妩媚的姿态,勾引叶天,诱惑至极。“完美,我给二百分!一百分给身材,一百分给zhìfú!”撩人警花千姿百媚的压了上来,叶天懵…
  • 凤霸天下:嫡女重生复仇
    小说《凤霸天下:嫡女重生复仇》TXT百度云
    前世她剜心而死痛不欲生,老天怜悯让她奇迹重生!恶毒庶姐狼心狗肺?伪善姨娘丧心病狂?前任渣男罪恶滔天?无情祖母心狠手辣?亲生爹爹道貌岸然?害了她的都要统统还回来,杀庶姐!囚姨娘!夺取渣男皇位!血海深仇不共戴天!嫡女重生凤凰涅槃遇神杀神所向披靡,世事难料一切偏离轨道越是逃离越是难逃,命运好似一…
  • 华丽校园:俏皮四公主战胜邪魅四少
    俏皮四公主战邪魅四少
    她们爱好不同,确是如胶似漆的好死党,好闺蜜他们个性不同,确实共度生死的好死党,好兄弟当他们与她们相遇时,互生情愫,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如蜜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