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叶大林】的小说是什么?
  • 霍少,别乱撩
    勒少别乱撩
    本是擦肩而过的命运,因为一杯被迫灌下的chūnyào而联系在了一起,她的闺蜜为了得到她心爱之人,用一个借口骗去了她的第一次,他拒绝矫揉造作的千金,选择和她结婚,感情的升温也抵挡不了家庭和闺蜜的袭击,事情遇见复杂,他们之间,究竟能不能长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霍少,别乱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大清首富
    “宜和三少的船到了!”“啊?那个败家子?那快去蹭钱!”外面响起了锣鼓声,把吴承鉴吵醒了。贴身小厮好吧
    十三行富商吴国英的幼子吴承鉴生而有“宿慧”,因此父亲对他寄予厚望,没想到吴承鉴长大后却长成了一个吃喝玩乐样样精通的纨绔,直到大哥吴承钧忽然发病,这个所有人眼中的“纨绔子弟”三年不鸣一鸣惊人,在所有人都看衰的情况下力挽狂澜,不但解决了家族的内忧外患,还稳住了家族在十三行中的地位。......
  • 大清首富
    大清首富
    玄幻架空《大清首富》TXT全集下载(全本)作者:阿菩(已完结) 花差号上,吴承鉴通过望远镜,看到了英国军舰的停滞和犹豫。 这艘船甲板上的各种花草、秋千等玩物,都已经清除,如今也不是他在掌控,而是交给了水师。 他的身后,站着查理和约翰。 查理在吴承鉴从北京得胜南返后,就坚定地站在了他…
  • 惹火小农妻:哑夫,太腹黑
    哑夫太腹黑txt
    “卿卿,睡觉了。”“不不不,我还不困。”叶卿卿脑袋摇的如同拨浪鼓。重生前,叶卿卿错把狼人当良人,不仅害得家人相继惨死,更害得他被天下人嘲笑。重生后,叶卿卿擦亮双眼,护家人,虐白莲,吊打渣男。最重要的是,她要让和她拜堂成亲的那个男人,从里到外,完完全全的属于她。可谁能告诉她,白日里这男人人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