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叶成龙】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读心术
    小说《重生之读心术》TXT百度云
    叶成龙魂穿了,在一个小部落里。偶然得到了吸星魔功,没来得及成长,养父被害。报仇后,叶成龙带着妹妹横穿蛮荒,三年时间历经千辛万苦。为了身世真相,布局商业、联姻,学习炼符、炼器、炼丹、阵法之道。拥有读心术的叶成龙偶然发现一只妖兔,得知了许多隐秘,以无敌的姿态
  • 我的绝色美女姐姐
    我的绝sè美女姐姐txt全集下载
    大少叶枫因为一场阴谋被绑架杀死,可一个月后却重回都市,成为人人畏惧的血色狂少,他神秘而强大。对于叶枫来说,最幸运的不是死而复生得到的恐怖力量,而是有一个天仙一般的美女姐姐,而姐姐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养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绝色美女姐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我…
  • 无限之我为征服
    陈宇戴夫《无限之我为征服》
    一个残破的位面系统,一群为生存而战的人类,面对无数强大的位面系统他们将何去何从?主神空间、梦魇世界、超神系统如同一座座大山横贯在无尽位面之中,反抗?还是逃跑?不!我来,我征服!
  • 玄火焚天
    玄火焚天
    一个玄气家族的外围弟子,偶然融合一块红色石头,机缘巧合之下,开启了关于天火阵道的秘密。上古之时,万派林立,每门每派,无不穷尽全宗之力,研究各自道路。而天火阵道,则是天火宫先辈穷尽心力的结果,习者,被世人称之为,天火阵法师。须弥冰火火阵,三相雷霆火阵,四兽黄天火阵,五行焚天火阵,六脉封神火阵…
  • 宠妻成瘾:帝少的独家挚爱
    一吻成瘾帝少的独家挚爱
    她,妖娆妩媚,出任务一不小心喝了药,误惹腹黑邪魅的他。本就是一夜缠绵,谁知道这个男人却提出交往,甚至威胁她。他,安泽公司总裁,相貌实力财富什么都有,上流女人都想嫁给他,被人称为“上流女婿”。这么完美的男人放在钟文雅面前。她摸下巴,一双美眸充满狐疑,“叶泽,你一步一步靠近我,目的是什么!”“…
  • 独家宠溺:帝少宠妻如命
    独家宠溺帝少宠妻如命txt下载
    独家宠溺:帝少宠妻如命(叶清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