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叶文旭】的小说是什么?
  • 巅峰的辉煌
    峰峰和辉辉的故事
    叶文旭一个职业宅男,一天到晚宅在家中。直到有一天,一款新的游戏BrilliantPeak(BP)发布。有一人来到了叶文旭的家门口问道:“你见过巅峰的辉煌吗?”QQ群:906792305欢迎大家加入!
  • 夏医生的冷婚暖爱
    夏医生的冷婚暖爱
    18岁离家独自H市创业的叶氏企业二公子,因最疼爱的爷爷车祸回到S市,遇见被指撞伤爷爷的夏沫熙,父亲好赌成性,借巨额高利贷带着在外面包养的情妇与私生子远走他乡,抛下因承受不住打击跳楼自尽的母亲,以及有自闭症的弟弟,一切的一切要刚刚毕业的实习医生夏沫熙始料未及,为了钱放弃了自己梦想中的男人,却…
  • 带着空间回到70年
    带着空间回到70年代txt
    叶姿回到了平行空间七十年代,上山下乡特殊时期,重要的是有一大堆兄弟姐妹,吃不饱也就算了,父母还生了一大堆娃!好在叶姿现代的空间也跟着来了,小日子过得还算滋润。更多免费小说请收藏:po18.us
  • 宠文宝贝太萌桃花太多
    宝贝桃花太多
    “她”,古代修仙将军家最宠爱的小女儿,她有三个哥哥个个恋妹成狂、由于刚出生便带有空间、将军府怕孩子受到伤害、便从小让宝贝拜无尘神尊为师,风云突变、人性贪恶将军府被灭,神尊出山查探情况、宝贝遇害跳崖落水身穿现代!失忆!神尊堕落入魔、看神尊变魔尊、深入仙境偷取天机境且费尽千年功力撕裂空间带领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