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叶方】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位面路人
    小说《最强位面路人》TXT百度云
    《最强位面路人》 北火著 叶方发现自己要了不得了。 他蹲坑蹲出来了一个能让他穿越无尽位面的路人系统。 生化危机、美国队长 于是,叶方开始了拯(毁)救(天)世(灭)界(地)的宏伟人生。 第一章蹲着蹲着就穿越了? 第一章蹲着蹲着就穿越了? 叶方发现情况有点儿不对。 他在自家卫生间蹲了…
  • 刀神纪
    刀神纪txt下载
    方天大陆,上古时期,异族入侵,大陆高手尽出,与异族进行了惨绝人寰的圣战,危难时刻,天宫之主叶天凡,将毕生修为凝聚成宙神珠,舍命将异族,镇压封印。圣战已过千万载,方天大陆,迎来一片繁华,宗门林立,人才辈出。神珠封印松动,方天大陆,不知会迎来怎样的巨变.....此时的叶方,自地球觉醒,为寻找,…
  • 你是我的舍曲林!
    你是我的舍曲林日语
    【已签约】【已完结】一次性看文看到爽,确定不来看看?“方见,别怕,我在这。”
  • 最强位面路人
    最强位面路人全本txt下载
    show_index2();第一章蹲着蹲着就穿越了?第二章位面路人系统第三章吉尔第四章神秘的东方人第五章迷路在浣熊市(求收藏!)第六章病毒第七章这叫智商碾压第八章坑爹系统第九章顺利回归第十章公交时间(求收藏!)第十一章美国队长(求收藏!)第十二章史蒂夫·罗杰斯第十三章世博会第十四章变种人(…
  • 反派女配宠夫记
    男主女主是叶方,叶飞林,方姐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反派女配宠夫记》作者:雪羽冰影【完结+番外】叶芳被小.三开车撞昏,睁开眼却看到一个陌生的男人跪趴在她的床前,那个男人听到她说话,都吓得打哆嗦,却在半夜要拿枕头捂死她。叶芳反手制住
  • 月葬馆
    蒋承琰回过头,看了一眼叶方望去的地方,然后好奇的对叶方说,“怎么了?”叶方眼中闪过一丝奇怪的神sè,说
    一栋西欧中古世纪的巴洛克风格别墅里。一名看起来大约14岁左右的男孩,正在餐桌上端起了一杯红茶,这名男孩穿着华丽的小西装礼服,一头黑色的短发,一双淡紫的眸子,点缀着点点孤傲,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一丝妖异的微笑,轻轻的尝了一口,说道,“夏叶,糖加多了。”一旁穿着深蓝色女仆装,名叫夏叶的少女将右手…
  • 乡土神医
    乡土神医免费阅读
    医学院二年级学生叶方受人陷害,被迫退学,在返乡途中遭到截杀冤情太深,心地太善,惊动一位远古药神,授予他绝顶秘术。从此以后,叶方慈善行医,救助乡里乡亲,治愈天下顽症,成为一方豪医巨富,还带动乡亲们走向致富之路
  • 漫威世界的食物树
    小说《漫威世界的食物树》TXT百度云
    叶方重生成了一个盆景树。刚开始接受身份的时候,他觉得整个世界都变得异常的昏暗,整个盆景都毫无求生的欲望。但是当他某一天看到坐在办公桌后面那个胖光头一拳打爆了一个人的脑袋以后,他突然自己糟透了的生活还能在抢救一下。哦,对了,那个胖光头叫做——金并!
  • 杀上九天称尊
    杀上九天称尊txt下载
    一名山野走出的少年,一柄玄奥至极的黑刀。一个纷繁复杂的修真界,一个倾心相守的意中人。人心诡异,妖魔当道,柔情缱绻,天妒红颜!天纵少年纵横六界,上穷碧落下黄泉,演绎了一段荡气回肠的英雄曲......修真界、仙界、妖界、玄冥界、魔界、天外天界,六界各有传奇。朋友义、美人情,少年挥洒豪情。整部小…
  • 限制级旧日乐园
    小说《限制级旧日乐园》TXT百度云
    1999年,恐怖大魔王没有从地狱中苏醒群星归位之刻,醒来的是旧日恐怖的阴影、无根的诅咒、未知的怪异、无尽的灾厄往后百年万恶滋生黎明不复,未来无门地球,成为了旧日的乐园叶方:我在做化学卷子,我来到了乐园,我找到了金手指,我使用了金手指,我变成了女人,我无敌了,但我还是想继续做化学卷子。注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