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叶梦龙】的小说是什么?
  • 风雷絶
    谢莹雷天钧《风雷絶》
    帮派林立的星河大陆,时局动荡,到处掀起了腥风血雨。江湖儿女也为了各自帮派的兴亡,踏上了一条不归路他是武林名宿的弟子,武林大会让他名扬江湖。然而命运却让他从人生的巅峰,跌入最低谷乱世中英雄辈出,谁才是这乱世王者,星河霸主?尽请收看《风雷絶》人间界。主角:霍星云、木风(路青锋)左岩(左轻魂)暗…
  • 苍老师的职业生涯(唯易)
    女主的职业是老师的小说
    作者:唯易永恒注:原苍老师职业生涯他是顶级杀手、心理医生,为查明身世,回到中国找了个老师的掩护身份!却没想到遭遇警花怀疑,布下天罗地网追捕,问题学生个个来历不凡难收服,漂亮老师暧昧同居却被他得罪个彻底!看他如何与高手过招,抱得美人归........第一季,浴火重生的青春第001章,邂逅空姐…
  • 苍老师的职业生涯作者:唯易永恒
    温雯虞雪《苍老师的职业生涯作者:唯易永恒》
    ─:─第一季,浴火重生的青春第001章,邂逅空姐江南省,东宁市机场,紧急事件处理中心,几个身穿黑西装的人聚集在一起商议着什么。“李主任,你确定要抓捕他?”“只是找他聊聊,难道你们就不想会会这个让中央情报部都警惕的杀手?”为首的是个女人,似乎就是其他几人口中的李主任。“当然,甭管他们什么杀手…
  • 毕二少的保镖拒绝告白
    毕然查尔斯《毕二少的保镖拒绝告白》
    外冷内热学霸攻软萌乖巧终武受直男癌毕二少捡回一条小尾巴。小尾巴第一天就要求“同床共枕”“保持三米之内”“上厕所也要手拉手一起”“呵,也不怕晃了别人的眼。”毕然对着小短裙表示不屑。然而为了额外学分,他成了小尾巴的课业辅导外加饭票。小尾巴呆萌又胆小,生活没常识。一辆车经过都会瞪大眼睛,一只小狗…
  • 超级杀手俏佳人
    杀手俏佳人阅读全文
    超级杀手俏佳人-唯易永恒
  • 诛天灭神
    韦无求伍岳《诛天灭神》
    【2014星创奖“传承”主题季参赛作品】会元劫,苍穹灭,伪苍天行道不公,我欲诛天!得域外万雷王鼎,获魂帝记忆,融符魂,成就游天鲲鹏分身,韦无求一路逆袭崛起,炼丹制符,揭开天界秘密,与伪天道争锋!【(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苍老师的职业生涯/超级杀手俏佳人
    苍老师的职业生涯/超级杀手俏佳人
    《苍老师的职业生涯》全集 作者:唯易永恒 注:原苍老师职业生涯 他是顶级杀手、心理医生,为查明身世,回到中国找了个老师的掩护身份!却没想到遭遇 警花怀疑,布下天罗地网追捕,问题学生个个来历不凡难收服,漂亮老师暧昧同居却被他得罪\ 个彻底!看他如何与高手过招,抱得美人归 第一季,浴火重生…
  • 梅花神剑
    梅花剑尊小说
    大劫至日,谁主沉浮?正是:奇书再引江湖事,神剑神机白衣宫;沦入杀道魔王起,武林浩劫恩怨争;江湖是非多机变,力挽狂澜纵古今!梅花剑心恩情仇,神剑惊天谁与争!主角笑看风云变,尽在梅花神剑中。《梅花神剑》100%精心奉上——————主角大叫:敢有不合吾意者,以神剑穿心伺候!作者一笑:剑在你手,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