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叶榛榛】的小说是什么?
  • 最难是放手
    小说《最难是放手》TXT百度云
    五年前,她收下他母亲的200万支票扬长而去。五年后,她忽然出现在他面前,用一夜作为代价哀求他给她一份工作。他以为是一场报复,却不料她步步为营,他一颗心再度沦陷,她却再一次甩手离开。他说:你不过是要钱,我给你。他说:1000万,够不够?她说:可我已经结婚了。
  • 娇妻难惹:拐个男配当老公
    娇妻难惹拐个男配当老公
    当金牌杀手穿成总裁文里人人喊骂的炮灰女配叶簌表示,不躺赢说不过去。她手撕渣男,爆锤绿茶,随随便便靠脸吃饭也能收获粉丝千万!本以为人生只能咸鱼到老,没想到书中的男配居然带着小包子从天而降,组团忽悠她回家当后妈。司六爷勾着她的下巴,微微一笑:“饭我做,娃我带,钱我赚,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小包…
  • 英雄联盟之全能高手
    英雄联盟全能高手txt全集下载
    东南学校外巷子里,一家名叫青春向阳的网咖,上网的人数最多也最热闹,徐默走进网咖就感受到了热情,大厅里中间一排开黑的游戏五连坐,正在为联盟灵活排位胜利而欢呼,徐默刷身份证上网,竟然已经是这家网咖的钻石Vip,享受五折的优惠,可见他不是第一次来这家网吧了,但他的年龄不过才刚满十八岁几个月而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