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叶海】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诸天当反派
    穿越诸天成反派的小说
    意外身亡,叶海穿越仙武大陆,成为一个被宗门追杀的叛徒。生死危机之下,激活诸天反派穿越系统。叶海开始了他穿梭万界、吞噬一切的反派道路。功夫之中,他横行无忌;武侠世界,他号令天下;阳神之中,他掠夺无穷;遮天世界,他屠戮万古;永生之中,他吞噬诸天;完美之中,他主宰万界反派,不跪舔原主,爽文,不喜…
  • 狼崽
    小说《狼崽》TXT百度云
    《狼崽》完结 作者:海HAI 楔子 狼,学名:CanisLupus;拉丁文学名:Canislupus,Canislupuslaniger;英文名:Wolf,Graywolf,TibetanWolf。或称为灰狼,哺乳纲,犬科,家犬的祖先,为现生犬科动物中体型最大者。 中文别名:灰狼、豺狼…
  • 在希腊当岛主的日子
    在希腊当岛主的日子
    在爱琴海上,有一座属于我的小岛。那里的沙滩是所有冲浪者的最爱,那里的珊瑚礁是潜水者们的天堂。在清晨的时候,我会在白色的沙滩上慢跑,中午时会在棕榈树下小睡,傍晚则会在玫瑰色的夕阳下和恋人紧紧依偎。我有的时候也会感觉无聊,那时候我会开着游轮到爱琴海上去垂钓,而更多的时候我会沿着远古的航线打捞宝…
  • 召唤魔兽英雄
    召唤魔shòu英雄 小说
    高中毕业生叶海因为一盘盗版光碟被一个不知名的外星生物带到了魔法文明高度灿烂的异界。从此,叶海开始了只属于他的冒险旅程。你很强大?不好意思,我有更牛X的魔兽英雄们,一个不行一群一起上,另外小爷也不弱,勉勉强强能独自打下一个不大不小的国家。你是皇帝?不好意思,我的部下里有黑暗精灵大祭祀,被称为…
  • 绝品小神农
    小说绝品小神
    看着宫俊装比被打脸的情形,周雪一脸兴奋。根本不去理会宫俊晕厥过去的惨状,反倒是宋叔神情担忧的联系了宫家那边的人,让他们过来接人。除了周雪在场的几人,看着叶海的神色都变得不一样了。宫俊的修为他们自然是再清楚不过了,倒是叶海可以一击弄残宫俊的手
  • 斗罗之我能支配时间
    斗罗之我能控制时间
    意外穿越到斗罗大陆,叶海开启了签到系统。只要在指定地点签到,就能获得各种奖励。开局就是三生武魂!有能掌控时间的神秘武魂;有攻击、防御、辅助都强大无比的绝世器武魂;还有能打造最强体魄的本体武魂!从此,叶海在斗罗大陆开启了他一路开挂的人生!新书《斗罗之重炮掌控者》,求收藏,求推荐
  • 斗罗之重炮掌控者
    小说《斗罗之重炮掌控者》TXT下载
    叶海穿越斗罗大陆,开局获得重炮武魂!空气炮,激光炮核弹、阳电子炮唐三:我站在八百里开外,他是怎么打到我的?千仞雪:叶海的核弹魂技,比我的第九魂技天使荣光还厉害!比比东:我一记死亡之光下去,却被叶海轰上了神界《斗罗之重炮掌控者》为作者夜羽轮回创作,目前连载中,搜小说为你第一时间提供夜羽轮回精…
  • 绝代妖锋
    自从姚明退役之后,中国篮球在世界上的各项比赛成绩越来越差,篮管中心终于下定决心彻底改革,学习美国的校
    中国男篮在世界大赛上接连失利,篮管中心痛下决心彻底改革!高中联赛重新崛起,天才一代横空出世!一名天赋异禀的高中生历经磨炼,从高中联赛起步打入世界篮球最高殿堂NBA,在中国的一代灌篮高手中脱颖而出,带领中国男篮征服世界,成为笑傲篮坛之巅的绝代妖锋!布拉德·史蒂文斯:我相信奥尔巴赫看到他会欣喜…
  • 宅男大亨
    宅男大亨
    他是一个佣兵,他是一个杀手,他是一个教父,现在他是一个宅男!她是一个美女,她是一个海归美女,她是一个金领海归美女,她更是一个含着金匙出生的天之娇女。阴差阳错的,低调的她,租住进了他的房子,从此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便自然尔然的发生了。切看宅男大亨,纵横天下!!"
  • 我的绝色董事长老婆
    “你今天结婚??”婚礼现场,叶海面sè铁青的质问着眼前的女人,穿着婚纱的女人。今天,今天是叶海退伍的第
    兵王回归,从此各种美女相继而来,绝色总裁,火辣秘书,少妇董事长,美女警花我叶海一个不漏的全部收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