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叶雨卿】的小说是什么?
  • 陛下,娘娘总在帮你背黑锅
    叶雨卿霍瑾承《陛下,娘娘总在帮你背黑锅》
    现代天文学家,去山里观测个星星结果被雷劈中,一朝魂穿古代,变成了个女扮男装的钦天监,本以为可以借着职业优势从此走上人生巅峰,谁知遇到个无良皇帝,日日夜夜在让她顶包背黑锅。“陛下,夜已深了,臣告退。”“不必,”他掀开被褥将人裹进去,直裹成......个肉粽子,“爱卿与朕同寝,朕也要发挥发挥先…
  • 美梦香江
    香江小说收美
    邱达强,不情不愿地重生到香江。稀里糊涂地活到23岁,一朝顿悟,会生活的人才会觉得生活有趣。做个有趣的人,和女神交朋友,和男神一较高低。生活在他手中翻转,引领香江风云。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东方好莱坞
    东方好莱坞
    《东方好莱坞》全集 作者:一品黄山 重回1988年,林孝智拍电影,做大片,做院商,成为电影大亨,打造东方好莱坞。美女想要成为大明星,嘿嘿,赶紧投怀送抱吧! 第一卷第一章‘浪’的虚名叶雨卿 从浴室内走出来,孙成从旁边抽了一根干毛巾,擦干身上的水渍之后,又换上了一套干净的衣服,背靠着旁边的…
  • 烟雨朦胧……
    明日朦胧云烟
    他在人海中找了她整整10年再次相遇后他绝不会松手出过意外吵过架这都没能阻止他们朋友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真爱“你喜欢我吗”“我对你的感情岂止是喜......
  • 东方好莱坞
    东方好莱坞小说
    1993年,对于漫威而言真是无比糟糕的一年。早在两年前,因为不满漫威将旗下所有签约漫画家的版权都收拢到自己手上,部分漫威签约漫画家向漫威高层施压要求更改合约,遭到了漫威高层的拒绝之后,待93年年初他们的合同到期时,以马克·法兰为首的一大批漫威顶级漫画家拒绝续约,并随后先后宣布脱离漫威,自行…
  • 女博士的彪悍穿越爱上主公
    求女博士穿越成公主的小说
    女博士的彪悍穿越:爱上主公作者:流氓女主楔子仰天一笑泪光寒我蓦地抬眼,看着自己深爱却舍我而去的男人,心中万念成灰,摇头一声凄凉苦笑。曹正清看着我,嘴角淌下一抹殷红的血,嘴唇微微颤抖,却说不出话来。看着他欲言又止的模样,我又是凄美一笑,所有的深情,所有的劫难,所有的纠葛,所有的不舍,迸发于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