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叶青龙】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全能仙帝
    都市全能仙帝无弹窗
    医可妙手救病危,武可铁拳踩宗师,文可俏笔惊学士!绝世天才叶青龙重生八百年前,化身最强医生,将全能进行到底!前世我是至尊,今生,我依旧是至尊!叶青龙
  • 异世青龙
    青龙掠世青龙会
    此时整个黑暗总部防守最薄弱的地方便是防弹玻璃窗,虽然也够坚固,但相对于基因门和激光通道,终究差了一筹。毁掉直升机是第一步,选好突破口是第二步,现在只剩下最后一步了,那就是找到罗伯逊,直接割下他的脑袋。黑暗之王办公室当然已被叶青龙查清楚,只见他飞到办公室窗外,一拳击向防弹玻璃,虽未一招成功,…
  • 山野护花高手
    山野高手全本免费下载
    一个绝世高手坠机失忆,落入美女如云的桃花村,从此凭借一身超强的本领,为各大美女排忧解难“什么?黄瓜断了这种小事也要我亲自出马?”叶青龙无奈极了。...
  • 超级全能球王
    超级全能球王txt全集打包下载
    国际足联联合《图片报》、《米兰体育》、《法国足球》、等欧洲著名足球媒体发布一则消息:“昨日下午,一代球王叶青龙宣布退役。同日,在瑞士苏黎世金球奖颁奖典礼晚会上,叶青龙出席,并且再度一举夺下金球奖,迄今为止,叶青龙已经连续12年夺得金球奖,从无间断。当晚,一众球坛巨星也出席晚会,其中包括已退…
  • 都市之修仙归来
    都市之修仙归来大侠
    【2019最火新书推荐】萧雨琪:“三年之后,你娶我可好?”楚云:“洪门千金,宅男女神,全球最美面孔排行榜三年榜首。豆蔻年华,冰清玉女。雨琪,你觉得我,配得上你吗?”萧雨琪:“我不管,我只问你一句,三年之后,你可愿娶我?”————前一世,只因楚云一句话,伊人含恨而终,楚家家破人亡。八百年后,…
  • 都市之修仙归来
    都市之修仙归来
    黑岩VIP20200711完结 萧雨琪:“三年之后,你娶我可好?”楚云:“洪门千金,宅男女神,全球最美面孔排行榜三年榜首。豆蔻年华,冰清。雨琪,你觉得我,配得上你吗?”萧雨琪:“我不管,我只问你一句,三年之后,你可愿娶我?”————前一世,只因楚云一句话,伊人含恨而终,楚家家破人亡。八百年…
  • 异域苍穹
    小说《异域苍穹》TXT下载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浩大宇宙星域众多生命之星不知凡几地球以科技发展为主某星以血脉进化为主.....主角,一介文弱书生因红颜而遭陷害携人类最高成就“超脑”穿越至异域...全新大陆全新种族兽灵者:背负荣耀而战魔甲师:灵魂重铸之日、其势归来之时炼丹师:以药医人、我的丹炉呢?天赋超绝?我只想过平…
  • 沐殇
    沐殇月的小说
    他是球场上的主宰,感情却一波三折。他到底会幸福吗?我们拭目以待。
  • 逆战危机
    危机战将
    本文章是以网络游戏逆战中的机甲战为主题,讲出主人公初遇机甲佣兵团少校,与他的好朋友展开了抵挡机甲的故事.......
  • 我在玄幻无限加点
    小说《我在玄幻无限加点》TXT下载
    你看着眼前的对手,感受到凌厉的杀气,磅礴的力量,你感觉不是对手。于是你开始加点力量+1力量+1力量+1........当你感觉差不多了,你出拳了,然后....然后宇宙爆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玄幻无限加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