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司浩】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总裁的女警老婆
    腹黑总裁的少校老pó
    她是,智商不够武力凑的女警。他是rm集团的总裁。商界领袖。当只有蛮力没有智力的她,遇上聪明而又腹黑的他。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 女神的超炫高手
    小说《女神的超炫高手》TXT下载
    齐光,一个又冷又骚的高手。受兄弟委托,他来到云海市执行保护校花女神的使命。不久,富千金投怀送抱,俏校花半推半就,美总裁脉脉传情
  • 万千宠爱耀星辰
    小说《万千宠爱耀星辰》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万千宠爱耀星辰》TXT全集下载(全本+230番外) 作者:木芊雪(云起211223完结至1757正文+230番) 云起211223完结至1757正文+230番 收藏:106765次字数:204万 【全文完结倒计时,欢迎入坑~】 【甜宠!绝宠!独宠!】她是集万千宠爱于一…
  • 炮灰女配系统之打败女主们
    系统女配打败女主们下载
    炮灰女配系统之打败女主们的简介:加班遇上这种事,白千露无意点进游戏〈打败!女主。〉总共有多少关白千露也不知道!每一关都使白千露成长。什么会被抹杀!!老娘跟你拼了!走开吧什么白莲花,黑莲花,圣母,马丽苏的女主都给我滚开。马上阅读>>
  • 万千宠爱耀星辰
    万千宠爱耀星辰txt
    【正文已完结——番外进行中】【绝宠!甜宠!独宠!】她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公主,他是万众瞩目的厉家太子爷,他们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她一直都知道自己有一个全世界最好的竹马,却不想有一天竹马变成了老公![小剧场]:某日小公主傲娇十足的开口:“我要在你的世界横冲直撞!”厉耀辰宠溺的摸摸她的小脑袋…
  • 重生后我成了商界女帝
    小说《重生后我成了商界女帝》TXT百度云
    前世的小小又傻又笨,就知道跟个花痴似的谈恋爱,最后把家都谈没了。重生后,她要把曾经属于自己的通通夺回来,那些伤害过她的人,一个也别跑!前世,小小临死前记住了充茗卓那张龌龊肮脏的脸,重生回来的她、要让他跪下,为曾经做过的一切忏悔!今世,小小不再只是个花痴,她要专心搞事业,还要专心复仇!可是,…
  • 王牌战神
    美洲,阿美丽卡联邦,北方州,荒漠无人区,超级罪犯监狱--“墓室”。十五级狂风下,沙尘肆nuè,混杂在风沙
    王牌战神叶天成隐遁都市,入赘陆氏商业帝国,成为身价千亿的豪门赘婿,虽然富可敌国,娇妻美艳,但表面光鲜的叶天成却深陷重重危机之下,在应对商场尔虞我诈的同时,还要暗中保护貌合神离的娇妻,面对隐藏于世界秩序之下的某个强大组织的疯狂进攻
  • 一手宝宝二手妻
    小说一手宝宝二手妻全文免费阅读
    男人从身后直接拿出了一张纸扔到了女人的面前,女人颤抖着双手接过,在看清里面的内容时,眼里再也忍不住的凝聚成了一颗颗泪水。“为什么,为什么要离婚?”她只是哭着,没有发狂,也没逼问。只是喃喃自语的说着。而女人只是手捧着那份离婚协议书,在男人逼迫的眼神中,她的手指是颤抖的,甚至,连一支笔都难握的…
  • 总裁的惹火小妖精
    小妖精别惹火
    她只是一个小家族里不受宠的女孩,不知怎么的,却招惹了A市最有权势的他。他是A市人人忌惮的商业帝王,杀伐果断,不知怎的,却唯独看上了她。第一次见面,爱情的种子悄悄地种在了他心里,第二次见面,明确的对她表明了,我要你,于是冥大总裁开始了漫漫追妻路。“月儿,我喜欢你,我要你,不止是三年,我要一辈…
  • 宠宠欲婚
    宠宠欲婚读全文免费阅读
    他有钱!有钱!有很多很多的钱!有钱了不起吗?凭什么侮辱她,说她是不知洁身自好的女人!不仅如此,还将她抱到床上,说要亲自验证。但五年前夺去她第一次的男人,明明就是眼前这个人。婚姻并不只是欲望的代名词,而是宠到骨子里,疼到心窝里,有真爱才拥有的珍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