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司马威】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大魔国
    小说魔国穿越
    他穿越到了大魔国,他打败了庄主,他打败了县令,他打败了知府,他打败的东胜神州的州长,他打败了北极冰州的州长,他打败了南海绿州的州长,他打败了西魔鬼州的州长,他坐上了大魔国的国王,他。[email protected].欢迎留言。互相探讨,互相帮助,互相进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大魔国》还…
  • 神级透视小神医
    级品透视神医全文免费阅读
    《万人追读,不能自拔》只有一种人哥医不好,那就是死人。只有一种人哥打不死,那就是死人。没有哥泡不到的妹,只有哥不想泡的妹。美女,女神,妖精,萝莉们要侍寝吗?来排队拿号码!
  • 魔道仙缘
    魔道仙缘
    二郎神,哮天犬。那是他羽化成仙后的手下!孔子,墨子。那是他征战神界时的得力干将!他是谁?他是三界六府自混沌初开之后最大的帝尊!爱情?他曾尝过,但最后不了了终!婚姻?他经历过,但普天之下无人得知便是那亘古以来无所不知的至尊神。也不曾了解他为爱人,为兄弟,为亲人承受的痛和苦!森森幽冥之府,相遇…
  • 五行仙帝
    小说《五行仙帝》TXT下载
    九九归一窃长生,为何却又舍弃着窃得的长生天下间四大洲横立,无数天骄崭露头角;上古大能举世无敌,天界使者霸座一方。无尽蛮夷族人,天之骄子如同神明,吾辈修士何去何从?誓要从着诸多天才中崛起,必为绝世第一帝!看到的朋友请多多支持,打劫收藏、推荐、打赏、订阅,QQ群312646070
  • 山海传之启示录
    山海传之启示录
    神洲大陆,人族文明第二千七百年,天地灵气逐渐稀薄,土地贫瘠!另一方面,由妖族带领的异族一类,开始入侵人族领地。曾经的上古四大凶兽,在被人族大能封印了千年之后,随着人族大能的陨落,灵气的溃散,封印也渐渐开始松动。面临着神洲大陆人族,数千年以来最大的危机。一位被遗弃的婴儿,被一位名不经传的寺庙…
  • 至尊邪后
    至尊邪仙全本
    因为她是逆天的存在,所以众人杀之。因为她有能力救整个大陆,所以众人捧之。因为她没有任何用处,众人除之?然,你们似乎忘记了,她的契约者,是上古器灵!她的伙伴,是大陆几乎要顶天的存在!她的男人,尼玛压根就不是这个大陆的!你说冥界的王啊?不好意思,冥界小公主干啥事儿也得跟她商量。而且,你确定你不…
  • 繁花落尽知归处
    繁花落尽知归处
    《繁花落尽知归处》完结 作者:语笑阑珊 卫远熙不理那打闹的二人,恭恭敬敬给老杨敬完酒后,便拦腰抱着宁子陌进了卧房。 春宵一刻值千金,浪费了良辰吉日,可是要遭天打雷劈的。 “我要听!”黄泽赶紧扑去墙角。 “要长针眼的。”江流风把他扛在肩头,翻身出了小院。 老杨拿过桌上的酒壶,乐呵呵的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