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向牧辰】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绝色冰山总裁老婆
    我的角sè冰山总裁老pó
    【火热畅销】他是国之利器斩魂杀神,杀尽犯华夏者。他是四神之一地狱邪神,战无不胜,天下无双,名号响彻世界。他更是神龙体继承者,他杀过两个神,炎帝和阿波罗神,继承神位,至强无比,成为不可忽视强者。他就是牧辰,女人的情圣,男人的恶梦,开启最强都市热血之路。书友群61109287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洪荒:开局我阴了魔祖罗睺
    开局扮演魔祖罗睺
    牧辰意外穿越,来到洪荒世界,开局绑定选择系统。选择项已开启:“选择1,助鸿钧一臂之力消灭罗睺,将会获得道祖功法鸿蒙紫雷诀!”“选择2,助罗睺逃出生天,将会获得紫金棺材一副!”
  • 女总裁的神阶高手
    牧辰叶清璇《女总裁的神阶高手》
    牧辰,地下四神之一地狱首领,在他登上四神之一的位置之后,神秘失踪,不过他不是真正的失踪,而是回到华夏寻找未婚妻柳雨惜,在回来之后,牧辰过得并不顺利,未婚妻是个女总裁,看不惯牧辰,嫌弃他,每天不给他好脸色,但幸好,牧天遇到了绝色的空姐,诱人的护士妹妹,清纯绝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