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吕秦】的小说是什么?
  • 萝莉小猫妖
    萝莉 猫肛塞
    【火爆新书】“萝莉什么的我才不喜欢呢!”突然一只猫咪跳上了吕秦的肩膀,动也不动站着。“听说你不喜欢萝莉?鉴妖师。”“鬼啊!”吕秦看见猫变成了一个可爱的小萝莉,小萝莉露出凶狠的神情看着吕秦。“我最喜欢萝莉了!”“没用了!”一道契约进去了吕秦的身体
  • 一个山大王的职业素养
    一个山大王的职业素养
    已经签约,保证完本,资深单机选手~T_T一天最少两更,上架后不定时爆发,求观众老爷们来收藏呀~正所谓天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大圣帝朝已经立国两千年之久,逐渐腐朽,东有海族扣关,北有沙蛮兴风作浪,内有万宗林立!又有妖兽肆虐!因为一场车祸吕秦穿越而来,成为了一个山大王,在系统的殷切关爱(以死胁…
  • 我在诡异世界偷养僵尸
    小说《我在诡异高校养尸》TXT下载
    这里是一个诡怪世界这里的人到达十八岁之后,都有几率被送进惊悚高校学习,成为一名超度者。高校里面,除了学生之外,其他都是会活动的诡怪化身。皮肤苍白的老师捧着书本上课满脸蛆虫的饭堂阿姨帮你打饭溃烂不堪的宿管大叔监管宿舍如果不能毕业只能一辈子待在学校里面。吕秦,在机缘巧合下,获得僵尸养成系统,当…
  • 带着系统闯系统
    记忆系列之带着系统闯
    这是一个比地球大了无数倍的天源世界,当掌握科技的人类开始大力探索这个神秘的世界,无数的妖兽却是从天而降!当人类再次陷入生存危机的时候,一批天选之子带着神奇的力量站了出来,他们将学到的功法教授给所有的普通民众!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修炼,从此人类被分为了三六九等!21世纪的一个普通失意男孩…
  • 重生之替身小娇妻
    重生之替身小娇妻
    死之前,她是他身边的红玫瑰;死之后,她成了他心上的朱砂痣。重生归来,她发誓要让让渣滓男女反目成仇,却被他宠在心尖上,成了个混世小魔王完全忘了复仇为何物。
  • 血战
    翡翠历7172年12月,北大陆的冬天来得格外的残酷,已经连续三个月的风雪,让经过南风镇前往落叶山脉的
    战士:自由而狂妄,强壮而混蛋必须以此为荣光,在千载之意志上书写,如同书写在沙滩上。楚南,穿越到异世为人的纯情小处男身藏纳米机器人,可以疗外伤,可以通经脉,可以解寂寥遇到
  • 狐生:道行:系统
    狐生:道行
    狐至生,道先行。道化生万物,以狐为至情。出世的开始,就已经踏上了这条道;异能的出现,则只能成为道中适者;不公的世道,那便要凭借狡猾狐姿。
  • 异能圣陆
    圣陆:异次元之门
    这块大陆充满着异能量,又有着不计其数的异能者,在这里,实力能决定一切!等级:异能行者,异能斗者,异能尊者,异能圣,异能帝,异能殺,异能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