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吕程】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我的机械军团
    男主女主是吕程,赵刚,安娜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危机爆发,安逸的生活不复存在,进化还是淘汰,终点在哪里,无人可知。杀手界传奇——吕程,却是在一座小岛上开启了属于他的最高难度级别的挑战,丧尸、变异兽,传送门中的强大怪物等等,等他率领自己的机械军团摆平这一切之后却发现,真正的挑战才刚刚开始!粉丝群:579643074,欢迎加入!!!各位…
  • 我的右手能鉴宝
    我的左手能鉴宝 下载
    本是上门女婿,受尽白眼,意外中发现右手能鉴宝,从此一手走遍天下,走上人生巅峰
  • 职场不相信眼泪
    职场不相信眼泪谭国瑞小说
    作者:谭国瑞【由文,】第一章雄鹰离巢火车穿梭在诺大的华东平原,远处连绵起伏的小山坡在这靠近海岸线的地界上,透着若隐若现的虚幻,也让人突然觉得不真实起来。当六月的阳光越发燥热的时候,风吹来的不再是凉爽,也不再是轻松与惬意,而是毕业大学生步入社会辛苦找工作的忙碌。于是,很多人开始幻想高楼大厦里…
  • 时光恋旅人
    时光恋旅人照片
    夕时能够穿越时间改变过去,收钱办事,不问结局。遇到吕程,她的原则全废了。夕时:“如果我能回到你的过去,你想要我做什么?”吕程笑说:“你来就好。”☆异时恋人,蝴蝶一扇翅膀,结局无限可能。☆阅读提示:1,本文是蝴蝶效应+薛定谔的猫,不存在平行空间!!!2,文章不难理解,时间轴会有特别标明,请放…
  • 始皇再生
    始皇再生2 书生三少 小说
    嬴政重生,大争之世。前朝遗脉,民间教派,狼子野心。男儿战四方,百战穿金甲。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从家丁,到皇帝,嬴政回过头时才发现,他已经一骑绝尘而去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始皇再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始皇再生》作者:书生三少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
  • 彼夜未央
    彼夜未央
    一切都敌不过深爱这场游戏我们无法救赎别人,因为我们都无法救赎自己。这夜那么长,不会有光。
  • 寻吾名
    入夜,不出所料,吴明又见到了她。情景从来就没变huàn过,皓月之下的她,两年来始终如一,冰肌玉骨、明眸皓齿
    朝局动荡民心散,群雄皆起黎民难。奸邪当道心难辨,一片精诚奏天庭。长河落日余晖尽,谁能对坐饮月光。吾虽无名豪情在,自信侠义存人间。......吴明是一个无名之人。武学世界,没有仁慈,民间战火四起,生灵涂炭。皇帝老儿高高悬在天上,却不管民间疾苦。怎么忍心把世界交给,那些虚伪光鲜败类!
  • 无情道女修爆火婆媳综艺
    “小姐,您的目的地已经到了。扫码在这里。”出租车后座的女人眨了眨眼睛,却没有更多的动静。司机疑惑地看
    无情道女修吴念轻穿书了,成为娱乐圈文中同名同姓的恶毒女配。绿茶,作精,黑料无数。对原作男主求而不得,转身用尽手段嫁入豪门,仍然对原作女主处处刁难,最终死得其所。吴念轻:事实证明,谈恋爱,容易短命。《婆媳的战争》是一档婆媳关系调节节目,此番再开续集,吴念轻受邀担任调解员。节目粉丝狂嘲:绿茶娇…
  • 异界之潜龙在渊
    陈健梦楠《异界之潜龙在渊》
    《异界之潜龙在渊》故事提要——天朝太极传人携神秘玉佩穿越异界降临在一个没落的贵族家庭,为了爱人他举世皆敌,他能否复兴家族,一统大陆?能否飞升仙界,纵横四海?一切尽在异界之潜龙在渊。异界之潜龙在渊读者群:qq:【16690704】
  • 玄天宫
    男主女主是李相,许传志,雷蕾的小说是什么
    玄天宫主李相,遭受玄仙界诸派系围攻,悲愤之下,发动太古杀阵,召唤出灭世大磨,与众玄仙同归于尽。谁知灵魂之火不灭,重生一万年后,现代姒(音sì)氏少年之身。他以高楼林立的现代都市作为道场,再次修仙,通过重重劫难,杀出一条带血的升仙之路!然而,他并不知道,其生死轮回只是别人庞大计划中的一环而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