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角叫【吴子风】的小说是什么?
  • 怎见大侠不癫狂
    怎见大侠不癫狂
    《怎见大侠不癫狂》完结 作者:赖尔 楔子尊师重道就要抱师父大腿! ◎◎◎ 人生的小十七年中,薛飞一直纠结于四个字:投,错,了,胎。 这么说各位看官可能就不明白了。要知道薛飞的爹是凤阳城有名的大善人薛员外,这薛飞从小过的就是大少爷的日子,吃香的喝辣的,拿咱们今天的话儿来说简直就是“小康生…
  • 截教传人
    道教传人小说
    300年前的十个大石柜,引来秦李两家的百年恩怨,一朝石柜重现天日,竟然引来群魔乱舞?“青龙出水布仙云,白虎长啸镇山林,朱雀展翅荡污垢,玄武入海定底沉”李超念罢咒语大喝道:“孽畜,天罗地网阵下,还不现出原形,束手就擒?!”
  • 我在唐朝直播破案
    小说《我在唐朝直播破案》TXT百度云
    李羽点开一个诡异的直播软件,穿越为唐朝一名金吾卫右街骑卒!随行的还有一部能直播的手机!在直播间网友的热心帮助下,他发现不用自己动脑筋,就能轻松破获大案!
  • 豪侠剑客
    神剑豪侠小说
    一万年前,统领诸天万界的是上古第一种族蛮荒妖夜。蛮荒族强大无比,三步屠魔,五步弑仙,踏月吞天,纵横三界六道,无人能敌。天下苍生,岌岌可危。就在这时,人族剑客携第一仙剑诛天劫奋起反抗。那些被蛮荒族压迫已久的种族见此良机,紧随其后,终破蛮荒。历经万载,沧海桑田,在蛮荒已经成为传说被世人淡忘的时…
  • 帝仙行
    老僧李莲英《帝仙行》
    内容简介:叹古思今,唯真情实感是极其难得的追求。抚今追昔,恨权力之争毁掉了家人亲情。仗剑气以正人间王道,挟万仙以建三界乐土。清德宗光绪皇帝死后的一团怨魂感动爱新觉罗先祖顺治爷,遂违天命施以救援,使光绪得以不死。后屡获奇遇,修炼成仙,开始了他拯救华夏,征服三界的帝仙之行。一代史上最悲榱的帝王…
随机推荐